实盘32天
展开
最近一直在寻找心里的寄托。也是如何在股市中保持好心态的稳定…还有情绪稳定。有一些结果,首先是认知合理应用在赚钱效应上,今年的接力行情前4个月我就亏损了80%。而摸索了3个多月的新模式且每个标的都特别容易新高和盈利。只要在对的指数环境下,核心主线中。坚信主线并根据分歧和修复来做买卖点。磨合买卖点,再把心态调整,情绪调整,忍受分时带来的真实情绪波动。来给你自己洗脑,一定要客观去看待。
也总喜欢看,我和小明,心理学的心里按摩。
所以最近的战绩是显著的。
国际复材盈利50个点
国瓷材料4天45个点。
拿住了……
也有卖飞中富的遗憾。也有凭什么,他鼎龙不涨反跌的疑惑,最终也没有卖出鼎龙去追涨其他的隐忍。
心乱,则钱亏……
鼎龙今天高开高走回落拉回。整体弱,明天不能主动走强,我再处理。再给他一天时间。
基金红了算起来红了6天,今天忍着巨大的压力,减仓3万。因为无数实战结果都表示得减仓。
铁粉们集合点赞。



也总喜欢看,我和小明,心理学的心里按摩。
所以最近的战绩是显著的。
国际复材盈利50个点
国瓷材料4天45个点。
拿住了……
也有卖飞中富的遗憾。也有凭什么,他鼎龙不涨反跌的疑惑,最终也没有卖出鼎龙去追涨其他的隐忍。
心乱,则钱亏……
鼎龙今天高开高走回落拉回。整体弱,明天不能主动走强,我再处理。再给他一天时间。
基金红了算起来红了6天,今天忍着巨大的压力,减仓3万。因为无数实战结果都表示得减仓。
铁粉们集合点赞。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期待你回到当初1天翻倍的战绩 ,从你之前实盘比赛1天翻倍的战绩就开始关注,
我只记得我的大众交通翻倍了。用了20多天。
你记错了,哥
期待你回到当初1天翻倍的战绩 ,从你之前实盘比赛1天翻倍的战绩就开始关注,
加油
今天实现了减仓
小号做主板的,前面,亨通光电回撤了5个点。
今天拉回来。还是41个点
1天翻倍我没做到过。我只记得我的大众交通翻倍了。用了20多天。你记错了,哥
我得清理一些死人号了……6000多个关注,30个点点赞都没有🤣。
点赞教程我圈出来了
兄弟们主贴点个赞。30个活人有没有?我得清理一些死人号了……6000多个关注,30个点点赞都没有🤣。点赞教程我圈出来了[图片]
说着马上回去给你点个赞。加油,湾哥。
必须点赞
类似今天这种什么都会涨的
指数大涨的
自己的股不管涨了没有。
涨的少的,觉得不够,得大涨,赚5个点想要10个点,有10个点想20个点。有20个点又觉得北交所30个点好。
资金太小的,恨不得加大,没有存款了,恨不得贷款加钱。
这种感觉。真要命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类似今天这种什么都会涨的指数大涨的自己的股不管涨了没有。涨的少的,觉得不够,得大涨,赚5个点想要10个点,有10个点想20个点。有20个点又觉得北交所30个点好。资金太小的,恨
[展开]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类似今天这种什么都会涨的指数大涨的自己的股不管涨了没有。涨的少的,觉得不够,得大涨,赚5个点想要10个点,有10个点想20个点。有20个点又觉得北交所30个点好。资金太小的,恨
[展开][图片],基金从月初亏1.8万,到赚3.5万今天实现了减仓小号做主板的,前面,亨通光电回撤了5个点。今天拉回来。还是41个点[图片][图片]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类似今天这种什么都会涨的指数大涨的自己的股不管涨了没有。涨的少的,觉得不够,得大涨,赚5个点想要10个点,有10个点想20个点。有20个点又觉得北交所30个点好。资金太小的,恨
[展开]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类似今天这种什么都会涨的指数大涨的自己的股不管涨了没有。涨的少的,觉得不够,得大涨,赚5个点想要10个点,有10个点想20个点。有20个点又觉得北交所30个点好。资金太小的,恨
[展开]我个人认为是通信板块各种分支。芯片
PCB,MLCC,CLL,铜铂等等
那么核心标的的分歧低吸,尾盘是有买点的,昨天第一次分歧,今天延续了分歧。明天修复的概率会大一些
指数有国家队控盘,指数大跌的概率不大。
兄弟们主贴点个赞。30个活人有没有?我得清理一些死人号了……6000多个关注,30个点点赞都没有🤣。点赞教程我圈出来了[图片]
一个是正宗的PCB布,大市值
一个是几个亿就可以上串下跳的小市值,
一个有辨识度,还是我的老情人
一个没有辨识度,
这个亏吃的……有点贵
6.12号共振指数开始,主线就是大科技。我个人认为是通信板块各种分支。芯片PCB,MLCC,CLL,铜铂等等那么核心标的的分歧低吸,尾盘是有买点的,昨天第一次分歧,今天延续了分歧。明天修复的概率会大一
[展开]昨天预测的基本都对了,主线继续反包,本来在国际新材和广信材料2选1,结果选错了。都是PCB。一个是正宗的PCB布,大市值一个是几个亿就可以上串下跳的小市值,一个有辨识度,还是我的老情人一个没有辨识度,
[展开]新模式的打磨还是缺乏。
有时候没看仔细就踩坑。
炒股最忌心急,着急。
得跟随资金来做,跟随机构,量化来做,新模式。
启动的时候跟随,然后精选。
才容易赚钱,着急就容易亏损
昨天预测的基本都对了,主线继续反包,本来在国际新材和广信材料2选1,结果选错了。都是PCB。一个是正宗的PCB布,大市值一个是几个亿就可以上串下跳的小市值,一个有辨识度,还是我的老情人一个没有辨识度,
[展开]模式内基本都大涨,新模式的打磨还是缺乏。有时候没看仔细就踩坑。炒股最忌心急,着急。得跟随资金来做,跟随机构,量化来做,新模式。[图片]有很多标的我都自选7天左右。启动的时候跟随,然后精选。才容易赚钱,
[展开]模式内基本都大涨,新模式的打磨还是缺乏。有时候没看仔细就踩坑。炒股最忌心急,着急。得跟随资金来做,跟随机构,量化来做,新模式。[图片]有很多标的我都自选7天左右。启动的时候跟随,然后精选。才容易赚钱,
[展开]模式内基本都大涨,新模式的打磨还是缺乏。有时候没看仔细就踩坑。炒股最忌心急,着急。得跟随资金来做,跟随机构,量化来做,新模式。[图片]有很多标的我都自选7天左右。启动的时候跟随,然后精选。才容易赚钱,
[展开]昨天预测的基本都对了,主线继续反包,本来在国际新材和广信材料2选1,结果选错了。都是PCB。一个是正宗的PCB布,大市值一个是几个亿就可以上串下跳的小市值,一个有辨识度,还是我的老情人一个没有辨识度,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