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GT港湾 淘股吧原创 2026-06-23 13:26

    6.12号共振指数开始,主线就是大科技。

    我个人认为是通信板块各种分支。芯片

    PCB,MLCC,CLL,铜铂等等

    那么核心标的的分歧低吸,尾盘是有买点的,昨天第一次分歧,今天延续了分歧。明天修复的概率会大一些

    指数有国家队控盘,指数大跌的概率不大。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GT港湾 2026-06-24 11:58
    昨天预测的基本都对了,主线继续反包,本来在国际新材和广信材料2选1,结果选错了。都是PCB。

    一个是正宗的PCB布,大市值
    一个是几个亿就可以上串下跳的小市值,

    一个有辨识度,还是我的老情人
    一个没有辨识度,

    这个亏吃的……有点贵



    [淘股吧]
    慎独炒股养家
    2026-06-24 12:55
    国纪复材早上赚十几个点跑了,这行情4000支下跌不能格局的
    GT港湾 2026-06-24 11:58
    昨天预测的基本都对了,主线继续反包,本来在国际新材和广信材料2选1,结果选错了。都是PCB。一个是正宗的PCB布,大市值一个是几个亿就可以上串下跳的小市值,一个有辨识度,还是我的老情人一个没有辨识度,
    GT港湾 2026-06-24 13:49
    模式内基本都大涨,

    新模式的打磨还是缺乏。

    有时候没看仔细就踩坑。

    炒股最忌心急,着急。

    得跟随资金来做,跟随机构,量化来做,新模式。



    有很多标的我都自选7天左右。

    启动的时候跟随,然后精选。

    才容易赚钱,着急就容易亏损
    GT港湾 2026-06-24 11:58
    昨天预测的基本都对了,主线继续反包,本来在国际新材和广信材料2选1,结果选错了。都是PCB。一个是正宗的PCB布,大市值一个是几个亿就可以上串下跳的小市值,一个有辨识度,还是我的老情人一个没有辨识度,
    慎独炒股养家
    2026-06-24 14:39
    新模式的逻辑是什么?第一天大涨,第二天缩量不跌,第三天买入?
    GT港湾 2026-06-24 13:49
    模式内基本都大涨,新模式的打磨还是缺乏。有时候没看仔细就踩坑。炒股最忌心急,着急。得跟随资金来做,跟随机构,量化来做,新模式。[图片]有很多标的我都自选7天左右。启动的时候跟随,然后精选。才容易赚钱,
    黑山谷
    2026-06-24 15:16
    谁想到今天A股没跟美股呀,不能后视镜看。。昨晚美股光,半导体暴跌,一般人都不敢下手
    GT港湾 2026-06-24 13:49
    模式内基本都大涨,新模式的打磨还是缺乏。有时候没看仔细就踩坑。炒股最忌心急,着急。得跟随资金来做,跟随机构,量化来做,新模式。[图片]有很多标的我都自选7天左右。启动的时候跟随,然后精选。才容易赚钱,
    黑山谷
    2026-06-24 15:17
    @慎独炒股养家 其实就是趋势。
    GT港湾 2026-06-24 13:49
    模式内基本都大涨,新模式的打磨还是缺乏。有时候没看仔细就踩坑。炒股最忌心急,着急。得跟随资金来做,跟随机构,量化来做,新模式。[图片]有很多标的我都自选7天左右。启动的时候跟随,然后精选。才容易赚钱,
    黑山谷
    2026-06-24 15:18
    国际我5元多就买过,10多远也买过两次,大涨一波后,没想到这样强
    GT港湾 2026-06-24 11:58
    昨天预测的基本都对了,主线继续反包,本来在国际新材和广信材料2选1,结果选错了。都是PCB。一个是正宗的PCB布,大市值一个是几个亿就可以上串下跳的小市值,一个有辨识度,还是我的老情人一个没有辨识度,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GT港湾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