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GT港湾 淘股吧原创 2026-06-22 17:35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


    类似今天这种什么都会涨的

    指数大涨的

    自己的股不管涨了没有。

    涨的少的,觉得不够,得大涨,赚5个点想要10个点,有10个点想20个点。有20个点又觉得北交所30个点好。

    资金太小的,恨不得加大,没有存款了,恨不得贷款加钱。

    这种感觉。真要命

    定位原文
    3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Goodluckwi
    2026-06-22 17:58
    有的
    巡逻员
    2026-06-22 18:19
    这种感觉有点,手里的股虽然大涨,但还是在不停的瞄其他更强势的股,想切换到更强的股上去,但实际上这时候乱切换是一件不太好的事情,这行情越走越亢奋,风险也会越来越多。
    GT港湾 2026-06-22 19:37
    是的,散户就这点很吓人。
    GT港湾 2026-06-22 19:38
    我贷款额度有50万,之前差点全部贷出来买基金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GT港湾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