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N惠科
反思自己的愚蠢操作
2026.6.26号铭记这一天刚入股市没几天,因为同事也在炒股发了工资后想着拿这个月工资进去尝试一下,一开始也是抱着亏钱学的心态来的,没想着赚钱。 第一天先尝试买买ETF试试,然后选择了半导体,然后第二天跌了近一个点,看着那些股票一直在红,因为同事赚钱的缘故刺激到了
实盘 今天+312。被新股惠科股份坑了
[图片]
惠科会不会麦人?
看今天主力就木有想拉起来!
N惠科今天聚满了一堆的牛鬼蛇神!!!!家人、游资、量化、机构,应有尽有!!
冲啊~
收拾好心情再出发
重仓出击[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