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破窗战法:都是过渡,市场下行趋势谁也改变不了了
展开
今天早盘做了三只,竞价做了天娱数科,维利,远不及预期。这个今天该不该做?现在看来,还是过度迷信了模式内交易。板块的核心一字继续跌停,这么大的负反馈下,还做天娱数科,确实还是有些赌。但模式就是模式,还是给了一点点安全。
红星发展,竞价超预期,开盘上拉,标准的弱转强。为什么会失败呢?今天的大环境也不错,按道理这种弱转强,很少有失败的。但今天确实是失败了,原因是什么呢?在量上,很少的量,就拉那么多;昨天地板资金怎么可能放过这个机会呢?所以,这个弱转强,是精心设计过的,就是要坑今天的追涨资金。然后主力回过头又来低吸,相当于做了一个差价。所以,红星发展,早盘低吸可以,早盘追涨还是要留意,毕竟它是趋势票,不是情绪票。
打回封板的中化国际,早盘来说,没什么大问题。但下午炸板,就是板砸的机会。至于封不封板,盘中真不好说。我们尾盘还想着主力会回封的,但都猜错了。所以,下周一,该股竞价起就是一字跌停了,看竞价末尾有没有资金来做。如果做的话,那就是走趋势了,如果不做的话,那基本上就是大深水了。确实,早盘,它是短线资金的风口,是热钱的摇篮。主力之所以不想回封,就是要扼杀整个短线情绪,短线,要么一字板进不去,要么犯错就是大深水,威慑意味浓厚。
为什么?
很简单,主力资金都在趋势股里,它就是要赶尽杀绝。短线之难,难于上青天!
下周怎么办?
还是做做强趋势个股吧,就是低吸、低吸、再低吸。
要么,就空仓等待暴风雨的到来吧!!!
今天提及的三只个股,天娱、红星、中化,都不及格。
盘中让翘板快走的大有能源,下周一还会大跌,让今天幻想的人还会继续吃大面。现在的行情,已是熊市了,虽然也是混沌期,但大方向是向下的。所以,以前套住持有几天还能回来的日子已经没有了。今买明卖非常适合当下这个行情。
先手就会打后手,当后手割肉止损的时候,先手又会来低吸筹码,然后再砸给明日的后手。
下周,应该是真正空仓的几天吧,你不操作,应该会比比大多数人过的悠然自得。
红星发展,竞价超预期,开盘上拉,标准的弱转强。为什么会失败呢?今天的大环境也不错,按道理这种弱转强,很少有失败的。但今天确实是失败了,原因是什么呢?在量上,很少的量,就拉那么多;昨天地板资金怎么可能放过这个机会呢?所以,这个弱转强,是精心设计过的,就是要坑今天的追涨资金。然后主力回过头又来低吸,相当于做了一个差价。所以,红星发展,早盘低吸可以,早盘追涨还是要留意,毕竟它是趋势票,不是情绪票。
打回封板的中化国际,早盘来说,没什么大问题。但下午炸板,就是板砸的机会。至于封不封板,盘中真不好说。我们尾盘还想着主力会回封的,但都猜错了。所以,下周一,该股竞价起就是一字跌停了,看竞价末尾有没有资金来做。如果做的话,那就是走趋势了,如果不做的话,那基本上就是大深水了。确实,早盘,它是短线资金的风口,是热钱的摇篮。主力之所以不想回封,就是要扼杀整个短线情绪,短线,要么一字板进不去,要么犯错就是大深水,威慑意味浓厚。
为什么?
很简单,主力资金都在趋势股里,它就是要赶尽杀绝。短线之难,难于上青天!
下周怎么办?
还是做做强趋势个股吧,就是低吸、低吸、再低吸。
要么,就空仓等待暴风雨的到来吧!!!
今天提及的三只个股,天娱、红星、中化,都不及格。
盘中让翘板快走的大有能源,下周一还会大跌,让今天幻想的人还会继续吃大面。现在的行情,已是熊市了,虽然也是混沌期,但大方向是向下的。所以,以前套住持有几天还能回来的日子已经没有了。今买明卖非常适合当下这个行情。
先手就会打后手,当后手割肉止损的时候,先手又会来低吸筹码,然后再砸给明日的后手。
下周,应该是真正空仓的几天吧,你不操作,应该会比比大多数人过的悠然自得。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龙一
我的低吸,当日不亏钱。运气好的话,还有肉吃。
龙二
那以后跟着试试低吸看看,哈哈哈中化哪里来的这么多买盘 千年老王八庄可能都跑了
昨天吹了牛皮,说要今天低吸拿个涨停,直接让市场打脸了,这个市场专治各种不服!
昨天吹了牛皮,说要今天低吸拿个涨停,直接让市场打脸了,这个市场专治各种不服!
对于天娱的分析偏主观了
以前总认为买点在分时里,现在想一想,买点其实就在自己的认知里。
大曾子昨天在泰和新材里悟道了,今天十拿九稳想在天娱数科里复制,遭遇了滑铁卢。下周一怎么办?谁想明白了,谁会吃牛肉,谁想不明白,继续吃大面。以前总认为买点在分时里,现在想一想,买点其实就在自己的认知里。
[展开]我给大家说说今天做连板,怎么做怎么错,分析之后你就明白了。
你今天做连板,绕不开这四只,1只排不进,3只都是坑。宿迁是让你看的,主力真正让你做的,就是中化,只要做,哪个价位进去都是错的。和远,短线龙头人都不会做,机构做的,虽然封板了,次日也是低开的,你要恐慌了,竞价还得止损。另外一个强哥,更狠,当天就让你吃大面。看看啊,只要你做,怎么做,怎么错,几乎无解。
更可怕的是,下周一你要是买入,会错,卖出也会错,几乎也是无解。这就是当下的连板生态。
怎么办?空仓是最优解。
如果不想亏那么多,还想玩,那就跟我低吸吧!至少,当天不是亏的,前提是你要听话,只低吸,不追涨。
今天多明智全力以赴,盘中策略对错都有,但对的远多于错的。如果没有多明智及时提醒,很多人如盲人一般,更会乱操作,导致大亏。别看今天红盘数远多于绿盘数,但大多数散户都是亏的,很多人的账户都是坐过山车,上午嘻哈哈,下午哭泣泣。
这个倒霉蛋来了?
多师,红星下周咋操作啊
还记得上次带个人做股,当日6.5、6.4做了两笔京东方a,当日小套。次日让小赚出,她觉得赚的太少了,何必做呢,等涨高了再走吧。第三日,又给了冲高机会,让解套跑吧!昨天赚得多都没跑,今天跑不是有病吧?还
[展开]这还带她干啥,嫌少,得亏赚了,要是亏了就该说你了
已经套牢了,人骨子里的认知真的太难改变了。人家骨子里的认知是,只要我不割,最终都会赚着走的。到目前为止,人家买卖所有的个股,都是100%的胜率。当然,最近绿油油一大片。认知太难改了,真的太难太难了。
[展开]人一旦有了利益纠葛,就不会客观了,就潜意识里有了主观性。比如,我买了中化国际,我就很自然的认为它比和远气体强,甚至觉得它比宿迁强。收盘之后,三只个股中最弱的就是中化。你的想法主要吗?根本无关紧要,市场运行从来都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有的时候,别小看这种正确的选择,也许正是因为这种正确的选择,从而避免了后续的错误选择。
很多人,真正的失败,正是错过了当时看起来极度轻视的“正确选择”。
但还是得重视像亨通光电、合锻智能、红星发展、金安国纪等这类个股。
这种个股,其实当初都是早早发现,并且让进的。还是受限于他人,看好的红星发展没买,看好的合锻智能倒是买了,没拿住。看好金安国纪,也是没买。亨通光电到时作为锚点,做了天洋新材。后来想了想,天洋是个什么,纯情绪炒作,真正该做的就是亨通这种的。
以上这种类型的个股,做股思路完全跟情绪票不一样。
我们做情绪票的,今买明卖,一个大幅波动,往往如惊弓之鸟。
这种强趋势个股,一直没有认真研究,总是当成情绪票交易,往往卖飞的居多。
这段时间,很明显,对于那种纯情绪炒作的个股极不宽容,这个可以说是上上下下的无底线打压。那么,怎么办呢?还是要回归有业绩支撑的板块和个股,但这些又是散户的盲区。真的很渺茫,处处都是坑,坑坑不一样。但还是
[展开](1)关于天娱数科,下周一竞价如果不表态,开盘5分钟内是必须表态的。这个票,拉升不板,就是卖点,不做幻想。如果竞价直接破了7.3,那就意味着什么呢?昨天进去的所有资金都被套了。主力的目的很简单了,套人,自己折本出局。那就没什么幻想了,每次冲高就是卖点。
(2)关于红星发展,下周一还是有冲高的,上板可以留,不板的话,还是要出局的。这个票,有主力在,这个位置不能说什么洗盘之类,高位震荡,拉升的话,很可能就是主力要打算出局了。如果主力不想做了,下周一肯定会去碰10日线,这种走势真的很煎熬了,也是大多数持有者最怕的走势。碰而不破是可以的,但连续三天大阴线,恢复起来还是有难度的。所以,该股,我的建议是早盘要是第一波冲高回落跌破了开盘价,就要做好再次冲高离场的打算。两个阴线可以接受,第三个阴线无论如何是不可接受的。
(3)关于中化国际。持有的人会拿金安国纪做类比,这种思路是中化也会走趋势,走涨不停、不停涨的路,这算是比较乐观的走势了。这种走势,只需要一个条件就可以达到,那就是下周一至少有3个机构来接盘,让所有参与的游资带牛肉离场。这种走势,除非一种可能,该股将会是下一只合锻智能。
按照短线情绪来预期,中化下周一大幅低开是正常的。如果大幅低开,昨天的多头就是今天的空头,该股再要起来,难度很大,但不是没有希望。虽然在短线者眼里,它已经不存在了,但如果承接依然很强,当日再收个阳线,也是有希望的。
最怕的结果就是,竞价-6以下,开盘很快封死跌停的这种,全程再无涟漪。当然,这种对于持有者噩梦般的走势,恰恰是别人的理想标的。
今天闲了,说一下昨天介入的天娱数科、红星发展、中化国际。 (1)关于天娱数科,下周一竞价如果不表态,开盘5分钟内是必须表态的。这个票,拉升不板,就是卖点,不做幻想。如果竞价直接破了7.3,那就意味着什
[展开]把中化定位与趋势加速。这样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什么尾盘不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