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多明智20260409 淘股吧原创 2026-06-12 20:11

    还记得上次带个人做股,当日6.5、6.4做了两笔京东方a,当日小套。次日让小赚出,她觉得赚的太少了,何必做呢,等涨高了再走吧。第三日,又给了冲高机会,让解套跑吧!昨天赚得多都没跑,今天跑不是有病吧?还是不听。结果这几天深套了,怪我选的票不好。是啊,京东方确实选的不好,我还能说什么呢?今买明卖,是我刻进骨子里的,只要不是龙头,次日是必卖出的。吃牛肉沫你不走,那吃面是不是更酸爽?炒股,要么不要跟人,自己独立做;要么就按照别人的思路,该进进,该出出,完全跟随。最怕那种,又想跟又有自己想法的,说实话,亏得就是这种人。

    定位原文
    2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灌饼高手
    2026-06-12 20:15
    这还带她干啥,嫌少,得亏赚了,要是亏了就该说你了
    多明智20260409 2026-06-12 20:25
    已经套牢了,人骨子里的认知真的太难改变了。人家骨子里的认知是,只要我不割,最终都会赚着走的。到目前为止,人家买卖所有的个股,都是100%的胜率。当然,最近绿油油一大片。认知太难改了,真的太难太难了。
    灌饼高手 2026-06-12 20:15
    这还带她干啥,嫌少,得亏赚了,要是亏了就该说你了
    灌饼高手
    2026-06-12 20:29
    确实
    多明智20260409 2026-06-12 20:25
    已经套牢了,人骨子里的认知真的太难改变了。人家骨子里的认知是,只要我不割,最终都会赚着走的。到目前为止,人家买卖所有的个股,都是100%的胜率。当然,最近绿油油一大片。认知太难改了,真的太难太难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多明智20260409

    新锐用户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