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认输了
展开
入市快四年了,还是无法稳定盈利,今年好不容易盈利最近又干亏损了,也许股市这条路并不适合我,性格太偏执了,不甘心但这次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我都9年了。
哥哥怎么你都9年了,还无法稳定ma
市场一直在变化中。无数次在徘徊,犹豫,修证中不知不觉就9年了。太难了
大哥,每天的市场不一样,图形也不能吗
天下没有相同的两片树叶,没有一模一样的图形。 所以模式要有一定的松弛性。模式只能确定买点和规避一定的风险。止于盈利,交给市场。尽可能拉大盈亏比。做的久了,模式的内的标的走势强弱变化就能大概判断出来。这
[展开]大哥,你每个月有多少点利润
大哥,你每个月有多少点利润
今年赚了点。按月份来说大部分都是亏。 也有过单月全红的经历。按年看。往年都是亏的。还是不够稳定。我也还是在路上,只是我们都是走的图型的路子。才多说几句。怎么说呢。无数次所谓的悟到。无数次的怀疑人生。我
[展开]大哥。,这样的话你应该稳定盈利啊,
大哥,利仁科技做成趋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