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一叶障目的人 淘股吧原创 2026-06-10 18:59

    我都9年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我很善良 2026-06-21 22:01
    哥哥怎么你都9年了,还无法稳定ma
    一叶障目的人 2026-06-22 13:37
    市场一直在变化中。无数次在徘徊,犹豫,修证中不知不觉就9年了。太难了
    我很善良 2026-06-21 22:01
    哥哥怎么你都9年了,还无法稳定ma
    我很善良 2026-06-25 09:11
    大哥,每天的市场不一样,图形也不能吗
    一叶障目的人 2026-06-22 13:37
    市场一直在变化中。无数次在徘徊,犹豫,修证中不知不觉就9年了。太难了
    一叶障目的人 2026-06-25 11:58
    天下没有相同的两片树叶,没有一模一样的图形。 所以模式要有一定的松弛性。模式只能确定买点和规避一定的风险。止于盈利,交给市场。尽可能拉大盈亏比。做的久了,模式的内的标的走势强弱变化就能大概判断出来。这是不断思考,不断总结且漫长的过程。
    我很善良 2026-06-25 09:11
    大哥,每天的市场不一样,图形也不能吗
    我很善良 2026-06-25 21:44
    大哥,你每个月有多少点利润
    一叶障目的人 2026-06-25 11:58
    天下没有相同的两片树叶,没有一模一样的图形。 所以模式要有一定的松弛性。模式只能确定买点和规避一定的风险。止于盈利,交给市场。尽可能拉大盈亏比。做的久了,模式的内的标的走势强弱变化就能大概判断出来。这
    一叶障目的人 2026-06-25 23:06
    今年赚了点。按月份来说大部分都是亏。 也有过单月全红的经历。按年看。往年都是亏的。还是不够稳定。我也还是在路上,只是我们都是走的图型的路子。才多说几句。怎么说呢。无数次所谓的悟到。无数次的怀疑人生。我做的比较乱。不够纯粹。我打板,低息,半路,翘班。都弄。总体来说,还是在图形的基础上。
    我很善良 2026-06-25 21:44
    大哥,你每个月有多少点利润
    一叶障目的人 2026-06-25 23:22
    [淘股吧]

    恒盛低吸的。想➕点。考虑周五。想想算了。明天没有预期走势就走人。 留点仓位明天干其他的。   利仁餐位比较重。算是违反规则博一把。博明天看看吧。走的太弱了。   天娱算是打个底c吧。按模式明天无论涨跌都要➕点的。 想上➕只打板。 大致就是这样计划。
    我很善良 2026-06-25 21:44
    大哥,你每个月有多少点利润
    我很善良 2026-06-26 00:19
    大哥。,这样的话你应该稳定盈利啊,
    一叶障目的人 2026-06-25 23:06
    今年赚了点。按月份来说大部分都是亏。 也有过单月全红的经历。按年看。往年都是亏的。还是不够稳定。我也还是在路上,只是我们都是走的图型的路子。才多说几句。怎么说呢。无数次所谓的悟到。无数次的怀疑人生。我
    一叶障目的人 2026-06-26 00:28
    稳定获利很难的。你去看看年赛就知道了。
    我很善良 2026-06-26 00:19
    大哥。,这样的话你应该稳定盈利啊,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