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实盘
展开
半路出了想去抄底,结果没底可抄了最近心态不好应该做好每次买卖点,实盘停一段时间吧最近心态确实比较差,确定性不高的时候会空仓几天,散散心去,晚段时间再发实盘贴。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另外复盘一下发帖到现在的所有操作吧我觉得没什么大问题操作失误的认了市场永远是对的,跟市场背离就是亏钱短线我最看重情绪跟资金,我自己平时的复盘感觉是有问题的一些龙头首阴之后我可能就不再关注了,去追别的更高标的但是龙头终究是龙头,就拿风华来说卖了之后就该再看的尾盘资金抢筹我特么自己啥也不知道直到晚上复盘才发现,因为我自选每天换的很勤都是市场的高标的追求确定性可能没板的龙头我就直接清掉了不再看。唉就这样可能都没人看吧我觉得自己发的都
最近睡眠不好,夜里老是睡不着倒也不怎么焦虑就是睡不着慢慢的就影响了心态影响心态之后就情绪很炸,这周看看吧可能大部分时间空仓散散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