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头!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估计又是交易猿[叹气]
自己也有问题!以为大票安全,随时可撤,没考虑科技是杀的最狠的
稳住11万很久了
拉a救b 他们这样搞的 我反应过来了提前撤掉了
大盘下跌别搞大屁股票,封不住的
拉a救b 他们这样搞的 我反应过来了提前撤掉了
模式内的亏损,,没事,,
最近我下了单不盯盘,,导致的炸板,,已经有四个了。
在退潮期的加持下,错误放大。
抛压不稳,就去盯其他票。排板最大的忌讳。
这还是越少越好
以前的错误还在犯。在退潮期的加持下,错误放大。抛压不稳,就去盯其他票。排板最大的忌讳。
以前的错误还在犯。在退潮期的加持下,错误放大。抛压不稳,就去盯其他票。排板最大的忌讳。
自己也有问题!以为大票安全,随时可撤,没考虑科技是杀的最狠的
扫了一个药,一个家居
今天闭眼扫基本都没炸,我眼瞎了
一个屏幕盯一个票??
黑哥几个显示屏?有两个屏就可以避免很多被动炸进去的票,
如此??一个屏幕盯一个票??
一个屏幕,,只有一个分时图。
一个分时图,,只能排撤一个票。
一个屏幕可以同时盯好几个的
哪儿有教程?一个屏幕,,只有一个分时图。一个分时图,,只能排撤一个票。
哪儿有教程?一个屏幕,,只有一个分时图。一个分时图,,只能排撤一个票。
炸进去十有八九是下了单,,做其他事去了,,,
怪不得你经常被动炸进去[吐舌头][吐舌头]
认真盯盘,,,可不会被炸。炸进去十有八九是下了单,,做其他事去了,,,
开盘割了是好事。
黑哥是开盘都割了 今天
模式外炸了一笔。大亏6个点开盘割了是好事。
模式外炸了一笔。大亏6个点开盘割了是好事。
你炸的那只盯住他分时也没用,从8000到300,撤太快太多了,根本来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