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淘股论坛
淘股论坛
社区总版
精华加油
淘说说
网友点赞
婷婷春蕾
研股
淘县院子
投资策略
投资策略
行情中心
视频
视频
直播
我的关注
我的关注
我的股票
我的收藏
极速快讯
极速快讯
vip栏目
实盘比赛
登录/注册
发帖
×
上
页
下
页
意见
反馈
微信
订阅
入选股吧
x
精彩跟帖
黑狱断肠歌
淘股吧原创
2026-06-08 17:28
最近我下了单不盯盘,,导致的炸板,,已经有四个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全部
明日暖杨
2026-06-08 17:39
这还是越少越好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黑狱断肠歌
2026-06-08 17:44
以前的错误还在犯。
在退潮期的加持下,错误放大。
抛压不稳,就去盯其他票。排板最大的忌讳。
明日暖杨
2026-06-08 17:39
这还是越少越好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明日暖杨
2026-06-08 18:15
你还上着班呢、做的很好了
黑狱断肠歌
2026-06-08 17:44
以前的错误还在犯。在退潮期的加持下,错误放大。抛压不稳,就去盯其他票。排板最大的忌讳。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看不懂的股票
2026-06-08 21:50
黑哥几个显示屏?有两个屏就可以避免很多被动炸进去的票,
黑狱断肠歌
2026-06-08 17:44
以前的错误还在犯。在退潮期的加持下,错误放大。抛压不稳,就去盯其他票。排板最大的忌讳。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黑狱断肠歌
2026-06-08 22:12
如此??
一个屏幕盯一个票??
看不懂的股票
2026-06-08 21:50
黑哥几个显示屏?有两个屏就可以避免很多被动炸进去的票,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看不懂的股票
2026-06-08 22:13
一个屏幕可以同时盯好几个的
黑狱断肠歌
2026-06-08 22:12
如此??一个屏幕盯一个票??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黑狱断肠歌
2026-06-08 22:15
哪儿有教程?
一个屏幕,,只有一个分时图。
一个分时图,,只能排撤一个票。
看不懂的股票
2026-06-08 22:13
一个屏幕可以同时盯好几个的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看不懂的股票
2026-06-08 22:16
怪不得你经常被动炸进去
黑狱断肠歌
2026-06-08 22:15
哪儿有教程?一个屏幕,,只有一个分时图。一个分时图,,只能排撤一个票。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看不懂的股票
2026-06-08 22:17
没有教程,需要两个屏幕,自己琢磨的
黑狱断肠歌
2026-06-08 22:15
哪儿有教程?一个屏幕,,只有一个分时图。一个分时图,,只能排撤一个票。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黑狱断肠歌
2026-06-08 22:57
认真盯盘,,,可不会被炸。
炸进去十有八九是下了单,,做其他事去了,,,
看不懂的股票
2026-06-08 22:16
怪不得你经常被动炸进去[吐舌头][吐舌头]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短股小卒
2026-06-08 23:04
黑哥是开盘都割了 今天
黑狱断肠歌
2026-06-08 22:57
认真盯盘,,,可不会被炸。炸进去十有八九是下了单,,做其他事去了,,,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黑狱断肠歌
2026-06-08 23:06
模式外炸了一笔。大亏6个点
开盘割了是好事。
短股小卒
2026-06-08 23:04
黑哥是开盘都割了 今天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短股小卒
2026-06-08 23:07
半路了一笔?
黑狱断肠歌
2026-06-08 23:06
模式外炸了一笔。大亏6个点开盘割了是好事。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海边之火
2026-06-08 23:09
你炸的那只盯住他分时也没用,从8000到300,撤太快太多了,根本来不及
黑狱断肠歌
2026-06-08 23:06
模式外炸了一笔。大亏6个点开盘割了是好事。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黑狱断肠歌
2026-06-08 23:28
你排过??
海边之火
2026-06-08 23:09
你炸的那只盯住他分时也没用,从8000到300,撤太快太多了,根本来不及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共
1
/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黑狱断肠歌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支付方式:
扫码支付
积分支付
刷新二维码
打赏给:
选择金额:
6元
10元
20元
60元
100元
200元
500元
1000元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可用积分:
积分
刷新
充值积分
打赏给:
选择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400积分
800积分
1000积分
5000积分
10000积分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
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无任务
点赞跟帖
评论跟帖
红包祝福
一路长阳,大吉大利
满仓涨停,账户长虹
财源广进,金银满仓
步步高升,牛市长红
八方来财,红红火火
财富之路,永不止步
天天涨、满仓红
天天涨不停,财富如泉涌
一年十倍,投资必胜
总积分
0
当前积分:
-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
红包领取情况>>
举报
To: 淘股吧产品
举报原因
公布联系方式和广告
是非和人身攻击
政治性或不当言论
非法证券期货活动
水帖
刷屏
算法推荐专项
其他原因
其他举报
功能建议
功能异常
输入举报描述
0/200
证据截图
上传
0
/4
在退潮期的加持下,错误放大。
抛压不稳,就去盯其他票。排板最大的忌讳。
一个屏幕盯一个票??
一个屏幕,,只有一个分时图。
一个分时图,,只能排撤一个票。
炸进去十有八九是下了单,,做其他事去了,,,
开盘割了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