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晋升豆宗之路,50-100w
展开
逻辑是逻辑
情绪是情绪
纪律是纪律
逻辑上:看好指数企稳,震荡向上后,科技还有一波
情绪上:还在打压
纪律:破支撑线,三天不主动的,切换
盘面信息:
早盘指数有承接,低开高走做了切换。
光,PCB,半导体,这三个方向还是择强布局。
玻璃基板计划的凯盛,剁长电太慢了,没来得及。今日科技最强分支
光,
最强分支,光纤,核心亨通,今天盘中最强远东
PCB,
最强分支,覆铜板,核心生益,今天最强金安国际,
半导体,
有三个分支在活跃,现阶段最强特气,硅片,沪硅和立昂微涨价逻辑,封测,想二波操作难度大,每天打地鼠,就太极图形好一些
个人操作:
长电:太不主动了,不是龙头该有的表现,均线站不住,砍了
风华:预期内控异动,加仓了
新开,亨通,太极,被挂了
情绪是情绪
纪律是纪律
逻辑上:看好指数企稳,震荡向上后,科技还有一波
情绪上:还在打压
纪律:破支撑线,三天不主动的,切换
盘面信息:
早盘指数有承接,低开高走做了切换。
光,PCB,半导体,这三个方向还是择强布局。
玻璃基板计划的凯盛,剁长电太慢了,没来得及。今日科技最强分支
光,
最强分支,光纤,核心亨通,今天盘中最强远东
PCB,
最强分支,覆铜板,核心生益,今天最强金安国际,
半导体,
有三个分支在活跃,现阶段最强特气,硅片,沪硅和立昂微涨价逻辑,封测,想二波操作难度大,每天打地鼠,就太极图形好一些
个人操作:
长电:太不主动了,不是龙头该有的表现,均线站不住,砍了
风华:预期内控异动,加仓了
新开,亨通,太极,被挂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现在的我,选择在正确的电梯里磕头。
分层还能满仓涨停,证明方向,个股都契合市场了。这是市场对持股者煎熬的心态嘉奖。
感恩市场!
感谢玄师@东北玄,老师对科技的解读。
感谢贼王@股海贼王,老师的实盘给我们小散希望,和仓位手法的学。
感谢慢慢变好的自己,
多做侥幸哥,
少当萧火火。
今天又是侥幸得吃的一天。
今
做了切换,平铺半导体材料。
性价比上看,光趋势坏了,PCB正在涨,材料三连阳,趋势启动。
标杆,中船特气,稳住,给板块发酵时间和空间。
太能博弈了,所有人都看的时候,来这么一刀。
这就是市场随机的一面,按策略开仓,盈率交给概率
证转银2万,算起来,今天站上80万了。[图片]
证转银2万,算起来,今天站上80万了。[图片]
金安倒了,就跑。
金安稳住,弹性上吃补涨。
兄,金安是不是异动了,不走吗
加油,萧火火
加油,萧火火
[图片]加油,萧火火
618,就该我發發發,离那个目标很近了。
加油💪,萧火火!
[图片][图片]618,就该我發發發,离那个目标很近了。加油💪,萧火火!
嗯5.1至今
仅仅2个月吗。兄
[图片]嗯5.1至今
也下了点功夫,每天梳理资料差不多也要4-5个小时,我自己手写复盘笔记,一个笔记本已经写满了
强的有点可怕了兄。
强的有点可怕了兄。
图一是复盘,图二整理的今天玄师评论区[图片][图片]
毅力很强了。兄是全职的吗。
上班族哈哈,我就早盘和尾盘交易。其他时间摸鱼的时候看看
用时间平滑振幅。放弃小机会,小细分。
做大票。
推荐,
光纤,亨通
ccl,生益
eml,东山
去做波段
我也是上班族,而且我没有那么多时间看盘,诶。
我也是上班族,而且我没有那么多时间看盘,诶。
那就只能持股,推荐主做板块辨识度。用时间平滑振幅。放弃小机会,小细分。做大票。推荐,光纤,亨通ccl,生益eml,东山去做波段
是的,不能贪所有的利
我6月到现在,光只买过亨通,专注做pcb和mlcc
可以理解,ai硬件,主要是光和pcb。
光,就是一根光纤两头有光模块
pcb,就是以ccl为核心,上游原材料,铜,布,脂,粉,药水。然后在电路板上打孔,就是钻针。把芯片封装在pcb电路板上的中间承托材料,就叫栽板(IC栽板)
这里我倒是有个问题。pcb不算是光里面的一个分支吗。
不算俩功能完全不一样。可以理解,ai硬件,主要是光和pcb。光,就是一根光纤两头有光模块pcb,就是以ccl为核心,上游原材料,铜,布,脂,粉,药水。然后在电路板上打孔,就是钻针。把芯片封装在pcb电
[展开]收益+4万
[图片][图片]收益+4万
[图片][图片]收益+4万
兄,100w近在咫尺啊。
这周应该就到了,100万,和翻倍[图片]
盈亏同源,普通账户极限调仓,微红。
信用账户,立正挨打,盘中有过一键清仓追,华特的念头,最后还是算了,保持纪律性,交易的一致性。
等一个回流,谁不主动修复,卖谁就好了。
pis:我再竞价下单就是小狗
@股海萧炎 萧兄竞价就去了冰轮跟锡业吗?
@股海萧炎 萧兄竞价就去了冰轮跟锡业吗?
这种不用纠结了,黑天鹅,很难避免。
除非有这种预案,科技低开无承接,开盘10min一键跑,后面再卖大差不差了。
@股海萧炎 对啊,冰轮才开2点几,我觉得怪怪的,早盘看着金富加单很想去液冷的,刚好那时没仓位,没迟到液冷的面,但是其他面也吃得很撑,萧兄洁美是什么时候出的,然后是通过什么判断要出的,学学萧兄的卖点
[展开]10点一键清了小账户,为了追华特。这种不用纠结了,黑天鹅,很难避免。除非有这种预案,科技低开无承接,开盘10min一键跑,后面再卖大差不差了。
有信号就跟,后续就看行情给不给饭吃了。
这两个月的票几乎都是这么买的
好的,谢谢萧兄,真是杀伐果断
锚定,
正常来说,修复优先捞的就是硬逻辑+性价比的,你得提前做好锚定,去哪个细分,锚定谁。
比如电子布,如果修复看宏和和国复,逻辑都硬,谁主动捞谁,如果是中材主动的,我不去。中国巨石,细分唯一活口,只有最先修复才行,不然怕补跌。
买点,
修复日,国复和宏和都主动,因为逻辑都硬性价比也够,随便上。想等更确定性,就得让渡当日弹性涨幅,尾盘选最强。
@股海萧炎 就是票好多,感觉看不过来,或者说看到他拉升也不能第一时间判断是否还有比他更主动的,这样就导致犹豫不敢上,或者上了之后发现确实还有更主动的,萧兄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呢?
我觉得是锚定和买点的问题。锚定,正常来说,修复优先捞的就是硬逻辑+性价比的,你得提前做好锚定,去哪个细分,锚定谁。比如电子布,如果修复看宏和和国复,逻辑都硬,谁主动捞谁,如果是中材主动的,我不去。中国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