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反馈
订阅
@股海萧炎 对啊,冰轮才开2点几,我觉得怪怪的,早盘看着金富加单很想去液冷的,刚好那时没仓位,没迟到液冷的面,但是其他面也吃得很撑,萧兄洁美是什么时候出的,然后是通过什么判断要出的,学学萧兄的卖点
破韭
粉丝
被赞
被加油
这种不用纠结了,黑天鹅,很难避免。
除非有这种预案,科技低开无承接,开盘10min一键跑,后面再卖大差不差了。
有信号就跟,后续就看行情给不给饭吃了。
这两个月的票几乎都是这么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