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破韭 淘股吧原创 2026-06-23 15:44

    @股海萧炎 对啊,冰轮才开2点几,我觉得怪怪的,早盘看着金富加单很想去液冷的,刚好那时没仓位,没迟到液冷的面,但是其他面也吃得很撑,萧兄洁美是什么时候出的,然后是通过什么判断要出的,学学萧兄的卖点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股海萧炎 2026-06-23 15:52
    10点一键清了小账户,为了追华特。
    这种不用纠结了,黑天鹅,很难避免。

    除非有这种预案,科技低开无承接,开盘10min一键跑,后面再卖大差不差了。
    破韭
    2026-06-23 16:02
    好的,谢谢萧兄,真是杀伐果断
    股海萧炎 2026-06-23 15:52
    10点一键清了小账户,为了追华特。这种不用纠结了,黑天鹅,很难避免。除非有这种预案,科技低开无承接,开盘10min一键跑,后面再卖大差不差了。
    股海萧炎 2026-06-23 16:08
    盈亏同源,我的模式主要做细分辨识度的突破,华特早上没被摁死,就在等有没有资金点火了。
    有信号就跟,后续就看行情给不给饭吃了。

    这两个月的票几乎都是这么买的
    破韭 2026-06-23 16:02
    好的,谢谢萧兄,真是杀伐果断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