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盘前思路,聚焦科技
展开
大家晚上好!
这一波科技趋势,比之前短线情绪流轻松很多
想想复盘也没太多写的,说太多落实到操作上,也就是一买一卖
抓住几个重点就可以了:赚钱效应、节点、逻辑、实际走势
串起来的话
1:赚钱效应在的地方,科技。
2:能和科技挂钩的宽基指数----创业板指,这个决定仓位,后续涨的概率高,那就仓位高点,后续跌的概率高,那就仓位低点。
3:看逻辑和走势,比如我看好后面中报业绩线,所以观察了算力租赁、光纤、存储这些,逻辑ok,市场认可,拿着就行,弱了就切一切,板块内切,比如佰维切德明,还有板块间切,比如光芯切液冷,mpo切算租。。
简单说下明天的思路:
①指数,因为昨天韩综表现很差,所以昨晚整体的舆论氛围是偏悲观的,其实大可不必,又不是没经历过,之前创业板好几根大阴线也都挺过来了,该怎么来就怎么来。

早上韩综表现还可以,所以指数没开太恐慌。大阴线次日的低开,开盘冲高修复,基本上是既定剧本了,又因为开得不是特别低,冲高之后有一波兑现,后面韩综V上来,创指下午也走了加强。
单看创指k的话,一根小阳线,还可以,中规中矩,但实际盘面科技的修复力度还是很强的,尤其是热门科技股这一块。
明天冲高可以先减一减,等个回调再接回来。
②方向上还是这些东西,中报好的存储、算力租赁、光纤,再加个半导体。
低位触媒催化的细分也可以留意一下,液冷,这种就类似于之前的Rubin MLCC和科技金属,偏题材,但最近反馈也都还可以。大元泵业、飞龙股份、英维克、冰轮环境。
最后看一下同花顺全A以及个别的非科技,非业绩板块。


山巅之风虽冽,却蕴新机;谷底之洼虽静,暗藏泥沼。
祝好~
文章仅为个人复盘,不构成投资建议。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这一波科技趋势,比之前短线情绪流轻松很多
想想复盘也没太多写的,说太多落实到操作上,也就是一买一卖
抓住几个重点就可以了:赚钱效应、节点、逻辑、实际走势
串起来的话
1:赚钱效应在的地方,科技。
2:能和科技挂钩的宽基指数----创业板指,这个决定仓位,后续涨的概率高,那就仓位高点,后续跌的概率高,那就仓位低点。
3:看逻辑和走势,比如我看好后面中报业绩线,所以观察了算力租赁、光纤、存储这些,逻辑ok,市场认可,拿着就行,弱了就切一切,板块内切,比如佰维切德明,还有板块间切,比如光芯切液冷,mpo切算租。。
简单说下明天的思路:
①指数,因为昨天韩综表现很差,所以昨晚整体的舆论氛围是偏悲观的,其实大可不必,又不是没经历过,之前创业板好几根大阴线也都挺过来了,该怎么来就怎么来。

早上韩综表现还可以,所以指数没开太恐慌。大阴线次日的低开,开盘冲高修复,基本上是既定剧本了,又因为开得不是特别低,冲高之后有一波兑现,后面韩综V上来,创指下午也走了加强。
单看创指k的话,一根小阳线,还可以,中规中矩,但实际盘面科技的修复力度还是很强的,尤其是热门科技股这一块。
明天冲高可以先减一减,等个回调再接回来。
②方向上还是这些东西,中报好的存储、算力租赁、光纤,再加个半导体。
低位触媒催化的细分也可以留意一下,液冷,这种就类似于之前的Rubin MLCC和科技金属,偏题材,但最近反馈也都还可以。大元泵业、飞龙股份、英维克、冰轮环境。
最后看一下同花顺全A以及个别的非科技,非业绩板块。


山巅之风虽冽,却蕴新机;谷底之洼虽静,暗藏泥沼。
祝好~
文章仅为个人复盘,不构成投资建议。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557发财,五哥,长电盘后这个消息偏利好吧,明天用不用多拿一下[微笑]
557五哥晚上好
557/557
557
五师发财
发财发财
557五兄晚上好
557
发财[得瑟]
发财[得瑟]
2:康宁发布GlassBridge技术,打通CPO量产瓶颈,康宁隔夜大涨10%
3:英特尔联合英维克、嘉实多完成冷板工质验证,AI算力中心进入系统级液冷时代,标志液冷产业从“主题预期”进入“平台认证+生态验证”阶段
1:美光财报炸裂, 大超预期,美光Q3营收414.6亿美元(预期356亿),Q4指引490-510亿(预期432亿), 盘后涨15%2:康宁发布GlassBridge技术,打通CPO量产瓶颈,康宁隔夜
[展开]五师加油,感觉今天科技股波动大,保持清醒,祝好 557
557 发财发财
五哥早!
美光业绩超预期,科技可能会先大高开,然后兑现,晚上美光表现应该也会很好,所以日内大概率可以v回来。
指数又是冲高回落然后v回的走势,昨晚计划着今天冲高先减,但想了想美光业绩炸裂晚上表现估计会不错,一部分资金会博弈这个预期下午拿先手,大概率能v上来,索性就没动。
早上翻到美光业绩,第一反应是“昨天咋把20cm存储切到10cm去了?”,一下少了几个点差价。。
方向上活跃的这几个,半导体,存储,光纤,中午新易盛发力又轮到光通信。螺旋向上,今天弱点的算租,液冷,明天可能就被轮到了。
一般的波动,都可以多格局一下,轻松炒股,快乐生活。
总结一下:指数又是冲高回落然后v回的走势,昨晚计划着今天冲高先减,但想了想美光业绩炸裂晚上表现估计会不错,一部分资金会博弈这个预期下午拿先手,大概率能v上来,索性就没动。早上翻到美光业绩,第一反应是“
[展开]总结一下:指数又是冲高回落然后v回的走势,昨晚计划着今天冲高先减,但想了想美光业绩炸裂晚上表现估计会不错,一部分资金会博弈这个预期下午拿先手,大概率能v上来,索性就没动。早上翻到美光业绩,第一反应是“
[展开]五师的节奏太精准了,但是不敢动,怕卖飞[流泪]
液冷逻辑挺好的,位置也比较低,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液冷也炒过一波,这两天反馈一般,可能存储半导体这些太亮眼了。
该闭眼时就闭眼[发财了]
总结一下:指数又是冲高回落然后v回的走势,昨晚计划着今天冲高先减,但想了想美光业绩炸裂晚上表现估计会不错,一部分资金会博弈这个预期下午拿先手,大概率能v上来,索性就没动。早上翻到美光业绩,第一反应是“
[展开]回流了,但每次都得多一个冲高回落的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