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作手小五郎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2:34

    总结一下:

    指数又是冲高回落然后v回的走势,昨晚计划着今天冲高先减,但想了想美光业绩炸裂晚上表现估计会不错,一部分资金会博弈这个预期下午拿先手,大概率能v上来,索性就没动。

    早上翻到美光业绩,第一反应是“昨天咋把20cm存储切到10cm去了?”,一下少了几个点差价。。

    方向上活跃的这几个,半导体,存储,光纤,中午新易盛发力又轮到光通信。螺旋向上,今天弱点的算租,液冷,明天可能就被轮到了。

    一般的波动,都可以多格局一下,轻松炒股,快乐生活。

    定位原文
    19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lin双木林
    2026-06-25 12:40
    五哥,4个票的仓位都是各2层吗
    yryrhc
    2026-06-25 12:42
    轻松炒股,快乐生活
    Allinevery
    2026-06-25 13:36
    行情大好的时候还是得20cm😂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