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6月24日,迷茫的盘面!
展开
26年6月24日,星期三。
昨天的海思科,竞价给了个红开,开盘后选择清仓止损,小亏。
昨晚美股是回调的,所以今天市场有资金选择做医药方向,相对避险,竞价的板块比较乱,有医药,托育服务,纺织,保险,港口,脑机接口什么的,梳理一下医药和脑机接口走的是医药方向,托育服务和纺织主要是孚日股份几个个股带起来的,主要是锂电池电解液,电解液的话昨晚有涨价的消息面。保险和港口主要国际局势缓和。(霍尔木兹海峡免费开放60天)这方向就不看了,所以基本上我还是对锂电池方向比较感兴趣一些,
挑了深圳新星,天赐材料,永太科技,盛新锂能,不过开盘后锂电相关并没有走强,反而是芯片和ai元器件方向走强,挑了新亚电子,柏诚股份,华天科技,中国长城,通富微电,那会表现的比较强势的是中国长城,结果没盯多久医药又冒头走强,我看了下外围的市场,韩国那边芯片反弹后又来了波跳水,之后又看了眼市场情况,普跌,缩量,一瞬间就觉得有点不想玩了,这种被带着走的高位分歧,那假设今晚美股再跌明天ai这边抱团又要渡劫,难搞的很。
后面是看到融捷股份冲板,又对锂电池板块有点想法,去能源金属那边挑了个盛新锂能,下午开盘后不久盛新锂能冲板,直接干了盛新锂能,涨价催化+业绩预期,感觉也还是可以的,主要是不想趟ai半导体这些浑水了,走不出自己的独立性,天天看别人脸色,做的是非常难受的,以前看美股,现在又要担心韩国,这种被动的走势和反复横跳的中东局势有什么区别呢,老被别人牵着鼻子走。
明天再看!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去了新亚电子和航天电器,华天和长城也盯了很久,就是不去冲板。
树大老师,你平时是怎么看外围异动情况?看板块还是权重股?去哪里可以看到具体情况?
航天电器量差太多了吧,而且那时候板块也在轮动,这个怎么考虑的?
去了新亚电子和航天电器,华天和长城也盯了很久,就是不去冲板。
他现在是缩量连板王
新亚你是首封去的还是回封去的,你动作是快,航天电器我就算看到估计也不会去
回封去的
这个首封我有想法,后来炸了就没注意。回封其实买点更好些
嗯,回封更稳当一点![图片]
嗯,回封更稳当一点![图片]
手机都快没电了,打板打得😂
你有没有遇到过那种盘子不大50亿左右全天成交不足1亿还封得死死的板
遇到过,但是好像资金不怎么认,前阶段炒过一下下微盘,但是体量太小了,资金不好进出。
你看建业股份
看人家的指数啊
比如韩国指数的芯片板块涨跌幅在哪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