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Jasonk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15:22

    去了新亚电子航天电器,华天和长城也盯了很久,就是不去冲板。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濠城炒家
    2026-06-24 15:30
    航天电器量差太多了吧,而且那时候板块也在轮动,这个怎么考虑的?
    93勒布朗93
    2026-06-24 17:55
    他现在是缩量连板王
    濠城炒家 2026-06-24 15:30
    航天电器量差太多了吧,而且那时候板块也在轮动,这个怎么考虑的?
    123wuyicon
    2026-06-24 18:01
    新亚你是首封去的还是回封去的,你动作是快,航天电器我就算看到估计也不会去
    濠城炒家
    2026-06-24 18:07
    好吧!想吃连板要有承担可能连板股的风险!我还是安全点看清楚再上!
    93勒布朗93 2026-06-24 17:55
    他现在是缩量连板王
    Jasonk
    2026-06-24 18:08
    回封去的
    123wuyicon 2026-06-24 18:01
    新亚你是首封去的还是回封去的,你动作是快,航天电器我就算看到估计也不会去
    123wuyicon
    2026-06-24 18:16
    这个首封我有想法,后来炸了就没注意。回封其实买点更好些
    Jasonk 2026-06-24 18:08
    回封去的
    Jasonk
    2026-06-24 18:21
    嗯,回封更稳当一点!

    123wuyicon 2026-06-24 18:16
    这个首封我有想法,后来炸了就没注意。回封其实买点更好些
    123wuyicon
    2026-06-24 18:25
    手机都快没电了,打板打得😂
    Jasonk 2026-06-24 18:21
    嗯,回封更稳当一点![图片]
    123wuyicon
    2026-06-24 18:26
    你有没有遇到过那种盘子不大50亿左右全天成交不足1亿还封得死死的板
    Jasonk 2026-06-24 18:21
    嗯,回封更稳当一点![图片]
    Jasonk
    2026-06-24 19:15
    确实没电了,才充起!!😂😂
    123wuyicon 2026-06-24 18:25
    手机都快没电了,打板打得😂
    Jasonk
    2026-06-24 19:16
    遇到过,但是好像资金不怎么认,前阶段炒过一下下微盘,但是体量太小了,资金不好进出。
    123wuyicon 2026-06-24 18:26
    你有没有遇到过那种盘子不大50亿左右全天成交不足1亿还封得死死的板
    123wuyicon
    2026-06-24 19:33
    Jasonk 2026-06-24 19:16
    遇到过,但是好像资金不怎么认,前阶段炒过一下下微盘,但是体量太小了,资金不好进出。
    Jasonk
    2026-06-24 19:42
    嗯,昨天也有一些股,但是溢价好像并不太好。
    123wuyicon 2026-06-24 19:33
    你看建业股份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