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实盘记录
展开
亏麻了,压力有点大,早盘的硬板也不敢顶,只能捡捡烂板苟且偷生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现在这行情还真不如学股海贼王做趋势做波段,打板打个寂寞还累的够呛
有幸再次与兄同车永鼎,祝兄明日大rou我也跟着沾沾光!巨石也差点同车,发现我买票思路正慢慢向兄靠拢。[图片]
哈,你小票做得很好啊,你觉得是进化了还是退步?我也不知道答案。
小票讲究卖的快久而久之变的一点格局没有,兄看看我这永鼎的卖点真的气笑了,开盘前想好大票要格局多给点时间,结果高开向下杀xi惯性出了然后眼巴巴看着它飞了[图片]
小票讲究卖的快久而久之变的一点格局没有,兄看看我这永鼎的卖点真的气笑了,开盘前想好大票要格局多给点时间,结果高开向下杀xi惯性出了然后眼巴巴看着它飞了[图片]
小票讲究卖的快久而久之变的一点格局没有,兄看看我这永鼎的卖点真的气笑了,开盘前想好大票要格局多给点时间,结果高开向下杀xi惯性出了然后眼巴巴看着它飞了[图片]
卖得比我还好,我这会躲厕所哭呢。后面考虑趋势大票10点左右卖了,记得来监督我[图片]
卖得比我还好,我这会躲厕所哭呢。后面考虑趋势大票10点左右卖了,记得来监督我[图片]
我还定了10点钟的闹钟,它下杀时根本挡不住我的心荒,除非不盯盘!
那就睡到十点钟再起床,,,
卖得比我还好,我这会躲厕所哭呢。后面考虑趋势大票10点左右卖了,记得来监督我[图片]
我也是韭菜了,全部卖飞[关灯吃面][图片]
我也是韭菜了,全部卖飞[关灯吃面][图片]
卖得比我还好,我这会躲厕所哭呢。后面考虑趋势大票10点左右卖了,记得来监督我[图片]
卖得比我还好,我这会躲厕所哭呢。后面考虑趋势大票10点左右卖了,记得来监督我[图片]
我也是韭菜了,全部卖飞[关灯吃面][图片]
大俊哥看下剑桥巨石的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