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maowei1936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15:58

    有幸再次与兄同车永鼎,祝兄明日大rou我也跟着沾沾光!巨石也差点同车,发现我买票思路正慢慢向兄靠拢。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鼠鬼兄 2026-06-24 16:08
    哈,你小票做得很好啊,你觉得是进化了还是退步?我也不知道答案。
    maowei1936
    2026-06-25 11:39
    小票讲究卖的快久而久之变的一点格局没有,兄看看我这永鼎的卖点真的气笑了,开盘前想好大票要格局多给点时间,结果高开向下杀xi惯性出了然后眼巴巴看着它飞了
    鼠鬼兄 2026-06-24 16:08
    哈,你小票做得很好啊,你觉得是进化了还是退步?我也不知道答案。
    maowei1936
    2026-06-25 12:10
    今天卖飞永鼎、舰锦!最近深刻理解了炒家讲的卖的好不如买的好!买票上还是要反思,昨天上午非常想要的长电特别是国机精工高位横了半个小时完全给足时间机会应该上的(脑袋一热看海药、新华溢价好把仓位给了千红导致尾盘的超声、盛剑也没子弹了)今天被这医药闷杀有点恶心,就这一个仓位给错相差挺大。否则今天会非常的肥美。吸取经验教训继续出发!
    maowei1936 2026-06-25 11:39
    小票讲究卖的快久而久之变的一点格局没有,兄看看我这永鼎的卖点真的气笑了,开盘前想好大票要格局多给点时间,结果高开向下杀xi惯性出了然后眼巴巴看着它飞了[图片]
    maowei1936
    2026-06-25 12:10
    今天卖飞永鼎、舰锦!最近深刻理解了炒家讲的卖的好不如买的好!买票上还是要反思,昨天上午非常想要的长电特别是国机精工高位横了半个小时完全给足时间机会应该上的(脑袋一热看海药、新华溢价好把仓位给了千红导致尾盘的超声、盛剑也没子弹了)今天被这医药闷杀有点恶心,就这一个仓位给错相差挺大。否则今天会非常的肥美。吸取经验教训继续出发!
    maowei1936 2026-06-25 11:39
    小票讲究卖的快久而久之变的一点格局没有,兄看看我这永鼎的卖点真的气笑了,开盘前想好大票要格局多给点时间,结果高开向下杀xi惯性出了然后眼巴巴看着它飞了[图片]
    鼠鬼兄 2026-06-25 12:27
    卖得比我还好,我这会躲厕所哭呢。后面考虑趋势大票10点左右卖了,记得来监督我
    maowei1936 2026-06-25 11:39
    小票讲究卖的快久而久之变的一点格局没有,兄看看我这永鼎的卖点真的气笑了,开盘前想好大票要格局多给点时间,结果高开向下杀xi惯性出了然后眼巴巴看着它飞了[图片]
    七房榴莲
    2026-06-25 12:33
    我的通鼎股份也卖在了最低点,开盘下杀的太狠了
    鼠鬼兄 2026-06-25 12:27
    卖得比我还好,我这会躲厕所哭呢。后面考虑趋势大票10点左右卖了,记得来监督我[图片]
    maowei1936
    2026-06-25 12:35
    我还定了10点钟的闹钟,它下杀时根本挡不住我的心荒,除非不盯盘!
    鼠鬼兄 2026-06-25 12:27
    卖得比我还好,我这会躲厕所哭呢。后面考虑趋势大票10点左右卖了,记得来监督我[图片]
    黑狱断肠歌
    2026-06-25 12:36
    那就睡到十点钟再起床,,,
    maowei1936 2026-06-25 12:35
    我还定了10点钟的闹钟,它下杀时根本挡不住我的心荒,除非不盯盘!
    maowei1936
    2026-06-25 12:39
    哈哈!周末暗下决心一律格局至10点闹钟响卖,结果周一试了一下,原本大rou的变成大面后,动摇了
    黑狱断肠歌 2026-06-25 12:36
    那就睡到十点钟再起床,,,
    就叫李大俊吧
    2026-06-25 12:56
    我也是韭菜了,全部卖飞



    鼠鬼兄 2026-06-25 12:27
    卖得比我还好,我这会躲厕所哭呢。后面考虑趋势大票10点左右卖了,记得来监督我[图片]
    王咕咕
    2026-06-25 12:59
    大俊哥看下剑桥巨石的卖点
    就叫李大俊吧 2026-06-25 12:56
    我也是韭菜了,全部卖飞[关灯吃面][图片]
    股票的江湖 2026-06-25 13:46
    趋势股很容易卖飞,不像st
    就叫李大俊吧 2026-06-25 12:56
    我也是韭菜了,全部卖飞[关灯吃面][图片]
    Arnold911
    2026-06-25 14:42
    老哥给你看下我的卖点,气死我了,本来今天能吃肉的,一步错步步错
    鼠鬼兄 2026-06-25 12:27
    卖得比我还好,我这会躲厕所哭呢。后面考虑趋势大票10点左右卖了,记得来监督我[图片]
    鹭岛顺为
    2026-06-25 15:03
    差不多,盘前计划格局的,手不听使唤啊
    鼠鬼兄 2026-06-25 12:27
    卖得比我还好,我这会躲厕所哭呢。后面考虑趋势大票10点左右卖了,记得来监督我[图片]
    全拳出击 2026-06-25 15:04
    脑壳痛,不知道该怎么卖
    就叫李大俊吧 2026-06-25 12:56
    我也是韭菜了,全部卖飞[关灯吃面][图片]
    就叫李大俊吧
    2026-06-25 15:15
    很垃圾,基本上都是开盘价
    王咕咕 2026-06-25 12:59
    大俊哥看下剑桥巨石的卖点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