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 镀铝盘前计划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牛🐮,想半天不知道hf是什么,现在知道了[流泪],想请问东安炸半天最后才回封,这种你怎格局住的呢?或者卖点是什么[鲜花]
因为我的卖点至少在10.1左右,所以格局住了,但是封板确实一般,就砸了半仓[微笑]
哦哦。再想套兄点干货,这个艾华,不管你买点是半路还是打板,也定是头天晚上做的预案,做这股预案的逻辑是什么呢?我虽然做的是连板断板低吸,但也要多了解连板的逻辑[鲜花][鲜花]
华锋股份昨天吸的漂亮👍,今天可吸什么
今天低吸的标已经起飞
噢,我前半小时上班忙没顾得看,不然铜鼎互联下杀肯定低吸了。不过上班前挂单安德利—3,智微智能—7都吸到了,几乎最低点,技术不行还是挂单香[吐舌头]
也不是不行
兄有没有发现,要低吸还是要吸连板股断板的恐慌错杀,我们做的就是盈亏比,首板断板的不能做,虽然会偶尔成功,失败居多
各有各的低吸方法,不过连板确实更好做一点
科技太狠了,上午小盘股涨的好好的,硬被拉下来了。[流汗]
所以不是什么都能低吸的
大韩跌太狠了。今天涨停还有一百多家这么多,这像高低切啊,那科技不是退潮了?[为什么]
都不是事儿,照样玩
集合竞价,新来福一剪梅去球,割了,长城电工加仓,眼一闭随它去了,看明天[吐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