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天体迷 淘股吧原创 2026-06-22 16:58

    牛🐮,想半天不知道hf是什么,现在知道了,想请问东安炸半天最后才回封,这种你怎格局住的呢?或者卖点是什么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镀铝反弹不符 2026-06-22 17:39
    因为我的卖点至少在10.1左右,所以格局住了,但是封板确实一般,就砸了半仓
    天体迷
    2026-06-22 17:50
    哦哦。再想套兄点干货,这个艾华,不管你买点是半路还是打板,也定是头天晚上做的预案,做这股预案的逻辑是什么呢?我虽然做的是连板断板低吸,但也要多了解连板的逻辑
    镀铝反弹不符 2026-06-22 17:39
    因为我的卖点至少在10.1左右,所以格局住了,但是封板确实一般,就砸了半仓[微笑]
    镀铝反弹不符 2026-06-22 18:12
    逻辑就是资金认可度
    天体迷 2026-06-22 17:50
    哦哦。再想套兄点干货,这个艾华,不管你买点是半路还是打板,也定是头天晚上做的预案,做这股预案的逻辑是什么呢?我虽然做的是连板断板低吸,但也要多了解连板的逻辑[鲜花][鲜花]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天体迷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