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娃掘金一年目标总获利100w,其中本金增加50w
展开






如果每天的交易都能这样,躺个板,或者赚几个点,哪怕时不时小亏也行,不大亏就行。
但是这种日子始终不会是天天都有的,人心是贪婪的,涨停了也不会满足,期待着再来一个,再来一个。嫌不够。
叠起来的时候又向往赚钱的日子,哪怕是小赚。
怎么样能让交易能稳定的获利,这才是关键,现在还没到这个时候。
其实对我来说,我能不能赚钱,我自己本质上来说是没谱的,因为我没有稳定的赚,我只能靠信仰,一个你没见过的东西,就是这么回事,很难。
别人赚钱不赚钱,我也不知道。这就是最难的。
如果能有人把账户给我看看,不说多的,只要有一个,赚钱的状态能让我觉得好,我也觉得这是真实的。
难的是别人赚钱不赚钱,我不知道,我到现在为止不赚钱我知道,未来能不能赚钱我不知道。
但是我又无路可走。
这就是难的地方。
现在是要扬帆起航的时候,不说这些丧气的话。远离负能量的语言,行为,人,包括自己。
今年目标是获利100w,其中本金增加50w
一步一步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加油,共勉......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最佳的卖点在这里”,不过这是上帝视角,没有意义。
4%
1.5%
3%各卖一笔
不是很完美,有下次,
第一笔可以放在第二波勾头,当时也卖了,没卖出去
第二波的的确确有点低,脉冲不明显。
就这样,很好,满意。
没有完美的交易,加油。
泰山压顶,总是是走的这么漂亮的股票,也没有溢价,开盘就是跌。.
逻辑是不在线的,至少是不符合我的预期的,只是在科技线,情绪我认为好,有个隐忧就是泰山压顶。
至少是不该加仓,后期可以避免,这个是一定要避免的。
教育孩子也一样,先把自己先支棱起来,孩子是排后面的,自己支棱起来了,然后再慢慢的关注孩子,以自己为主,把自己先支棱明白了再说。自己都熄灭了,怎么照亮孩子呢?难道让孩子来照亮你、。?
博云新材这个老嫂子,还上吗?
不上就不用研究了,再风骚也是老嫂子,放过,也是放过自己。
我的判断是 大量在脚下,可以观察,有冲高出局的可能性,犹豫再三,还是卖了,不想持有。
拿着股票有种不舒服的感觉,有的时候没买股票也会有这种感觉。心痒痒。
说服自己持有,有的时候拿几天几个月最终亏乃至大亏的情况也有。
所以这就是难点。
交易买卖,随机性太强,正确和错误都在里面,尤其是在不稳定的情况下,一切都变得飘忽不定。
交易的磨损,这种几个点的亏损太常见。
变得谨慎,胆小,不出手,有的涨了,
出手就会出现这种,随机性很强,自己让我很好的股票,信心满满的股票,第二天也会跌,哪怕只是暂时跌。
天创时尚卖了在底部,翻了三倍。
很多卖了 后来起来了。
但是很多跌的妈都不认识。
性情始终大起大落,大部分时间都在低位徘徊,对人生,对交易都是大忌。
如何能走出低谷。
这是对人生的考验,也是对交易的考验。
为什么买这个发弹的股票?
因为前面有个大量。
3点后买中复神鹰成功了。看来3点也能买股票,一个是直接挂的当时显示的价格,一个高高了几毛钱吧,证明可以高挂
第二个跌停板封不住 不知道是不是机会呢
逻辑差了些,现在股票不容易走连板,趋势较多。
长飞光纤走成这样了还是在飞奔。
不怕澄清的,硬逻辑,这个时候似乎比较吃香,
我买的股票,第二天基本就是震荡,大幅获利的情况很少
抓住了一个博敏电子赚了十多个点。
达实智能有15%,只捞到了8个点的样子。.
金字火腿13%的样子。
中间就没啥肉了,都是小阴小阳震荡,磨损
大部分都是亏2-3个点出局。
整体捞不到油水。
最近的几笔交易
中科三环可以不亏出局,因为第二天跌的出了,所以亏了几个点
金字火腿在走趋势。上帝世界后视镜的话一冲就卖7个点,就能多赚3-4个点。
pcb大跌,这个贤丰控股还是不买了,位置还不低。
?
[图片] 3点后买中复神鹰成功了。看来3点也能买股票,一个是直接挂的当时显示的价格,一个高高了几毛钱吧,证明可以高挂
昨天买的中复神鹰今天看了下亏了3.5个点,昨天是放量的,还没止跌,可以这么理解吗
jtian s 今天是缩量的,但是是阴线,怎么理解呢?
最大量好像就在这个区域,感觉问题不大。
不涨不动,涨个10多个点就卖,就这么干。
问题不大。
发弹即卖。
见500买入,当时卖1还有1000多万
卖2都还有单子
[图片]见500买入,当时卖1还有1000多万卖2都还有单子
搞的我每次买入都没有溢价,有时候还要割肉??
加油^_^
本来就是套利投机,怎么越陷越深,投入感情了呢?
2026年6月25日14:34:51
谢谢你
交易金额符合要求,在总本金的十分之一以内就是有点慌慌的,主要是因为最近的交易跟之前的的确确有区别,有些不适应,还需要磨合。今天的中工国际早盘该卖,犹犹豫豫,想法就不断的改变,最终拿着就拿的跌下去了。对心态有一定的影响。尾盘直线拉升跑了,但是不是每天每次都有这样的机会。黑猫股份的位置有点高,买的有点忐忑天娱数科买的跌停板,有的博的意思,心里也是七上八下。卓朗智能的逻辑不错,感觉小阳线止跌,认为是没有问题走势最终会怎么样,拭目以待吧。飞龙股份的卖出没啥问题。万通股份卖出,心里始终有点不舒服,总觉得逻辑好,可能走趋势最近的股票都是走趋势,一走就是百分之好几十,乃至翻倍天创时尚就是如此。心性不定,有点惶恐,慢慢来。
买贵了一分钱2026年6月25日14:34:51[图片]
当前市盈率高达213倍,与公司不到3%的净利率形成了强烈反差。此外,机构关注度低,基金持股仅0.01%。这背后是主业持续失血、实控人资金链紧绷、跨界故事尚未兑现的组合风险。短期股价波动虽大,但缺乏基本
[展开][图片]第二个跌停板封不住 不知道是不是机会呢
关于天娱数科
如果是趋势不用跟情绪股一样慌慌张张,悠着点,宽松一点
但是如果是情绪股,我觉得通过今天的这个卖出可以考虑一个元素,就是如果继续涨停是否是买点,如果是,你应该可以多格局一下,在保持底线的情况下。
还有一个情况就是如果涨停,是否还会有更大的空间,如果有,也依然可以多格局一下,因为这个是用短暂的几分钟或者是一会儿的时间搏每天,未来和更大的空间,这是值得的,有盈亏比,有概率,有谋略。
而不是跟老鼠一样鼠目寸光,一味的去执行,机械的执行。
同时也是在说明,没有啥空间的,本来就是套利的,看不到希望和未来的,尤其是反弹之类的,上面有压力区,大的筹码的,有隐忧的。可以直接丢了。
总之是种子可以多等等,毕竟是种子;是隐患,是雷,就要趁早丢了不然就炸死你
是否可以分三波,给它多走几波,还在拉的情况下。
如果直接往下,可以一波就卖。
然后再限定一下时间,半小时比如,最长不能超过一小时吧
避免这种一卖就继续又在涨的情况。
往下的不能犹豫,因为犹豫就一直跌,一江春水向东流了
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涨了容易跑,那就永远赚不到大的,
亏了就死拿,亏就亏的稀里哗啦
低开后就想再看看,哪怕看一会儿,也没问题,看了后不起来就想再等一会儿,也没问题等,等着等着越跌越深,跌的太狠了,就想着下面又支撑,最后终于受不了卖了,可能拿了一个月,也可能是跌了百分之二三十,一卖,很多都涨起来。 ,反弹了,又开始后悔。
天创9快卖,涨到了30,之前还反复的不停的买卖,时间跨度长,最终涨之前跑了。
不控制回撤,转50w,100w可能性就不大了,因为容易红眼。
亏50w,100w都有可能。
这个利润太可观了。
目前的状态是反反复复还在亏钱。
[图片] [图片] 我的判断是 大量在脚下,可以观察,有冲高出局的可能性,犹豫再三,还是卖了,不想持有。拿着股票有种不舒服的感觉,有的时候没买股票也会有这种感觉。心痒痒。说服自己持有,有的时候拿几
[展开]格局提高不了,你怎么能赚来财富,怎么能驾驭财富,怎么能守住财富呢?
zbei zbei zb打字打不出来,打的慢了,出错了有的时候也会有一股无名的火。性情始终大起大落,大部分时间都在低位徘徊,对人生,对交易都是大忌。如何能走出低谷。这是对人生的考验,也是对交易的考验。
[展开]过后的走势来看,的的确确还不是很差,至少没有走坏,还有加速的可能性。
[图片]为什么买这个发弹的股票?因为前面有个大量。
[图片][图片]pcb大跌,这个贤丰控股还是不买了,位置还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