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我的判断是 大量在脚下,可以观察,有冲高出局的可能性,犹豫再三,还是卖了,不想持有。
拿着股票有种不舒服的感觉,有的时候没买股票也会有这种感觉。心痒痒。
说服自己持有,有的时候拿几天几个月最终亏乃至大亏的情况也有。
所以这就是难点。
交易买卖,随机性太强,正确和错误都在里面,尤其是在不稳定的情况下,一切都变得飘忽不定。
交易的磨损,这种几个点的亏损太常见。
变得谨慎,胆小,不出手,有的涨了,
出手就会出现这种,随机性很强,自己让我很好的股票,信心满满的股票,第二天也会跌,哪怕只是暂时跌。
天创时尚卖了在底部,翻了三倍。
很多卖了 后来起来了。
但是很多跌的妈都不认识。
这个利润太可观了。
目前的状态是反反复复还在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