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继续学。。。

美美老师的思考题真的是太好了!太好了!又又又教会了我许多!许多!哈哈哈!太感谢了!太感谢了!真的又学到了又学到了。不知咋的?突然发现自己现在越来越喜欢思考了![捂脸]

如今闲下来就会惯性的再去看美美的贴子,虽然看久了眼会花脑会累,但内心却狂喜不己呀!哈哈哈!为啥呢?因为又又又长知识了呗!而知识就是能改变命运呗!当然知识是死的,关健是看能不能把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偷笑]

少有人走的路必定异常艰难啊,所以成功之路必定人少啊,那还不赶紧的趁着人少快点走呀!摔到了就爬起来拍去灰尘继续走呗!一定要把美美老师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的精神发扬光大。[拳头]

当你面对所谓的不公平时?你该怎么办?那就像美美一样用实力说话啊,干它啊,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任何把戏都是纸老虎,所以必须努力学呀!你得有实力才能这么屌呀![捂脸]

一定要把所有的细节都做到极致,错了就改,不断学Xi,方可不断进步,熟能生巧呗,这世上哪有什么运气啊?不都是努力到极致的结果吗?加油吧!冲鸭!冲鸭!

我也一直和美美老师一样在路上,只不过是离老师有点远而已嘛,那就跑起来死命追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