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面对所谓的不公平时?你该怎么办?那就像美美一样用实力说话啊,干它啊” 感慨万千,甚至眼泪💧都要下来了。  21年 工作出现瓶颈。做到了最复杂流程, 涉及到4个组工作流程, 每个组都在把工作量往外侧。 最不公平落在我这里了。 都在说我管XXX,但是要以他们的意愿来管。 那好,我管就我管. 刚开始 占据工作量的80%。 忙的几乎失去了 周末。  大概5个月,  该流程给我弄成了,全自动化。 我以前是码农, 码代码还是可以的。   以实力说话, 不在以他们的意愿管理流程, 而是以我的意愿来管。  因为我能写自动化流程代码,而他们不能。  和美美仙女说的一样,  不公平怎么办? 以实力干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