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ETF
明天吃大面了现在开始 每周三强制国债逆回购5万 增加到5.5万隔夜产品 竞价低开2%以上 可以加仓50% 竞价不低开2% 不参与 最多只能加50% 破了开盘价1% 直接
今天亏损可以接受,盘中亏得不多,做盘中多亏了一千元。稍微上头,以后9点半开盘的 不低开3%以上不做盘中 低开不多容易低开低走。 [图片]
今天过夜64%仓位永不满仓希望明天少亏点吧[图片]
今天过夜64%仓位希望明天少亏点吧[图片]
今天轻微上头亏了三千多感谢国内半导体拉升 让我少亏2000元搞盘中多亏了一千下次再不过夜证券了,果然金融一拉,第二天科技都没有好果子吃。[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我今天过夜68%仓位 中韩半导体减仓了 只过夜30% 其他 杂七杂八加起来 一共68%仓位大家过夜了多少?券商金融猛啊虽然知道是渣男 但是还是给18%仓位试错吧愿赌服输 [图片]
今天喝口汤中韩半导体开盘太弱了 还没有亚太精选强 只有1.2% 比指数还弱点 1.2%加仓3万 冲高1.8%卖了 实际冲高2.2%左右 中韩半导体持有国内5
朋友们端午安康想不到美股今晚上不开盘 期货还能这么砸盘果然端午节有跳水传统韩国0:1 输球给墨西哥 股民疯狂砸盘正3%砸盘到负2%周一要被主力用麻袋装了。[图片][图片][图片]
今天过夜64%仓位明天端午节了 提前祝粉丝朋友们 端午安康应该没有昨晚上慌 昨天过夜80%仓位 其中港美互联网是无用仓位 这个属于亏钱多 高开冲高很弱品种 盈亏比不划算 这
6.18 科技抱团,etf 或许是不错选择
[图片]$易方达创业板ETF(sz159915)$$国联安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sh588180)$
今天喝口汤 昨天梭哈了80%仓位 没有睡好觉昨晚上一晚上觉都没有睡好 凌晨醒来3点50分 看到美股大跳水 美联储新主席放鹰言论 美股韩国etf 大涨3.8%
昨晚上美股大跌美光 闪迪大跌隔夜的纳指 港美互联网 我看才低开1%左右 竞价就扔了 以前都是隔夜小亏 做盘中越亏越多以为今天又要吃大面了 想不到居然还可以喝汤 股市就是
昨晚上美股大跌闪存龙头美光 闪迪大跌让我担心了一晚上 以为今天会大亏 亏五千以上 盘中肯定上头 想不到居然可以喝口汤感谢中韩半导体了 [图片][图片]
运气真好,中韩半导体午盘跳水0.2% 我委托了6.001低价 居然6.017给我成交的 只损失一个手续费中韩半导体不行了 [图片][图片]
感觉中韩半导体降韩后,很难有大行情了。强制买5000元 一天国债逆回购。[图片]
果然大涨后过夜第二天没多大意思 港美持仓大涨 居然还低开 可能昨天透支了预期 但是持仓是大涨的啊 今天赚个快餐钱。[图片][图片]
这个月玩的太刺激了 过山车目前盈利一万 满足了 这个月不指望继续大赚了 希望能稳住月初三天就盈利8000元,然后美股见顶 隔夜亏损 加大做盘中 导致亏损增加两三倍
我今天有点想空仓今天过夜风险非常大,大家是怎么看好的?
爬坑成功今天喝口汤中韩半导体4.9%条件单卖飞了 我设置比指数多涨1%就出 想不到能冲高到6.5%以上[图片][图片]
27万 实盘贴
佛主保佑 长期合作互利共赢进贡不在看单月而是看进阶现在隔夜赚钱很难,基本上是亏钱,进阶5000元就行。比如5000元算一个进阶 进贡盈利0.5% 也就是25元最近不取现 不充值了 这样好计算是否进阶。无论再怎么看好 都不要满仓梭哈 永远留5万资金长期国债逆回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