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馈
#改名字
牛市当头 · 发起话题 · 2人关注 · 5个讨论
想改个名字,却发现改不了
本来想改名叫“十一年初悟”没想到,平台不让改,有点尴尬。想想自己炒股十一年了,穿越了牛熊周期,对于股市中的各种技术,也能分析的头头是道。却一直是亏货一枚,还不自知。这个六月是特殊的一个月,因为在前半个月,短线账户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亏损,亏了将近三十个点。单单三峡新材就让我亏了十
淘股论坛
· 100阅读数 · 06-17 23:01
淘股论坛
· 535阅读数 · 05-23 17: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