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馈
#4月
作手赛拉 · 发起话题 · 1人关注 · 17个讨论
淘股论坛
· 37阅读数 · 04-30 15:26
淘股论坛
· 240阅读数 · 04-11 17:58
淘股论坛
· 187阅读数 · 04-02 17:41
四月卖飞的票
这个卖点很差吗?[图片][图片]买这个票,本来就是超短线,结果年套三天,第四天还是千股跌-10点以上的股灾。当天补了点仓。第二天反弹就全跑了,跑之后这个票第5天就两个涨停板[流血]。太难了,后面想了一下,当天不卖的话,后面四天也会卖的,根本抗不到第五天
淘股论坛
· 202阅读数 · 05-02 12:01
提前清仓
自己真的这么菜吗?干了一个月,还补了两次仓。结果还不如买上证指数涨的多。当然也可能是因为上班的原因嘛,没有时间盯盘,今天看见回本了之后,我就卖了,没有时间订盘。尾盘看了一下,又少挣一个点。明天把这8000多块钱提了吧,留5万块钱,下个月在看一下[微笑][图片][图片]
淘股论坛
· 139阅读数 · 04-29 16:35
淘股论坛
· 383阅读数 · 04-27 14:40
4月17日
首先,今天回了一波血,太猛了,今天大盘太牛逼了,[图片]本来我今天充了8000,打算补一点的。结果一开盘,就起飞了。涨的都不知所测,涨了三五个点的不敢追,而且第3000名都是+5个点[图片]上面这个是涨幅3000名左右,我下午有点纠结,就先出来了结果卖飞1-2个点。A股这种情况,
淘股论坛
· 101阅读数 · 04-17 22:08
淘股论坛
· 91阅读数 · 04-16 16:21
四月十五
[图片]真的看不懂.300多家跌停,4000多下低。大盘还暴涨一个点。还有天理吗?我买的几个股票市值都小,算是小盘股,嗯,有一半股票相当于尾盘的价格卖掉了。感觉有点危险,看明天大盘会不会补跌?我玩了半个月,还没有,今天一天跌的多。先看看吧,
淘股论坛
· 77阅读数 · 04-15 15:27
4月12号
[图片][图片]太难了,红两天还抵不过绿一天,干了半个月还亏一个多点。我主要是忍不住。喜欢满仓,发现一个小规律,趁着还能用跟大家分享一下,大盘爆低时,第二天八成上午回反弹一下还有四天又要转白班。盯不了盘,又难熬工资又低,上不了一点。
淘股论坛
· 105阅读数 · 04-12 03: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