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股海漂泊记 淘股吧原创  2026-06-23 10:49

今天轻微上头
亏了三千多

感谢国内半导体拉升  让我少亏2000元

搞盘中多亏了一千

下次再不过夜证券了,果然金融一拉,第二天科技都没有好果子吃。

定位原文
4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  ETF
深秋欧欧
2026-06-23 10:53
感谢国内半导体,之前看的快到-5%了,吓人
股海漂泊记 2026-06-23 10:53
吃一堑,长一智。
以后9点半正常开盘的品种   

只做止损    不低吸了

除非竞价直接低开3%以上  这样低吸才有肉

低开1.3%  是低开低走出货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 /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股海漂泊记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