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股海漂泊记 淘股吧原创  2026-06-22 10:42

今天喝口汤
中韩半导体开盘太弱了 还没有亚太精选强    只有1.2%   比指数还弱点   1.2%加仓3万   冲高1.8%卖了  实际冲高2.2%左右 

中韩半导体持有国内53%仓位  国内半导体感觉到回调了  过夜要控制好仓位了   明天低开概率大。

定位原文
6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  ETF
深秋欧欧
2026-06-22 10:45
中韩我也卖飞了,看到10.30大瀑布预期直接打折了。看来还是要相信冲高,后面冲过我本来的止盈位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 /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股海漂泊记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