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股海漂泊记 淘股吧原创  2026-06-15 18:08

这个月玩的太刺激了  过山车
目前盈利一万  满足了  
这个月不指望继续大赚了   希望能稳住

月初三天就盈利8000元,然后美股见顶  隔夜亏损   加大做盘中 导致亏损增加两三倍  我很多时候大亏都是隔夜亏损  做绿盘加大亏损   然后做盘中加大亏损

第一次触底亏了12000元  然后回血盈利一万  然后又亏了  最高时候亏损14000元。

行情好 赚钱不是什么能力  要隔夜亏钱  也不要上头才是真本事。隔夜指数绿的 一定要做好止损  实在不行割肉 不要跟趋势作对。
以后原则上强制5万国债逆回购   

定位原文
24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  ETF
暂无跟帖,快来 评论Ta 吧!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 /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股海漂泊记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