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者行空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20:22

    今天竞价最后几秒钟把大族激光打到-5.77%开盘,最后几秒钟到-3%左右的时候决定要买一手做T,但是从设置好价格仓位真正确认的时候,刚好9:25:01,差了一秒钟,结果直接废单了。
    不然到收盘就是当天10厘米的肉。开盘直接拉起来了又不想追,算了,没有做T的命。


    [淘股吧]
    大族激光低开太多了,对我来说拉起来6-7%是一个坎,会陆续卖,结果挣了1.2%,后面的钱不该我挣。
    在主线内无论什么模式的容错率都会高一些,就是即便炸板了也不会亏太多,甚至可能偶尔还有惊喜,前期吃了肉的金安国纪泰晶科技都是买入当天炸板了的。
    没亏就行,今天打的3只侥幸封住了,明天好运。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  实盘打板记录
    暂无跟帖,快来 评论Ta 吧!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