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W实盘打板记录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理想的状态就是今天这样,挨打的少亏点,挣钱的多挣点。
今天净值继续新高,除一字的诺德股份,另外打的九鼎新材也封住了,明天好运。
我打的是情绪,你给我摆事实。
今天一共打了4只,只封住1只,手握3炸,斗地主的话是好牌,对打板来说烂透了,还好炸得最凶的上的仓位不重。
还是要控制一下,可打可不打的还是不要打了。
周一很难了,还是祝大家好运。
潍柴重机最先上板,结果炸得稀里哗啦,云南锗业最后上板结果最强,没有开过板,但是这个时候没有仓位了,潍柴重机炸成这样再加上担忧大盘也不敢上。后面大盘起来了才勉强上了一个京泉华。 昨天没封住的3只整体来看没有亏钱,侥幸。这几天封板率太拉了,先把封板率提起来,稳住。
预计大盘今天冲高容易回落,计划是如果要买得开盘前几分钟打出去,竞价阶段备选有研新材、云南锗业、潍柴重机。潍柴重机最先上板,结果炸得稀里哗啦,云南锗业最后上板结果最强,没有开过板,但是这个时候没有仓位了
[展开]今天预感大盘不好,计划是以卖为主,中途只打了大族激光,这个是模式内,除了大盘担忧以外其他不管是从什么维度都应该打,虽然还是炸了,但是这种亏还能接受。
毕竟空仓还是不想空仓的。
中途看好的一支昨日炸板的今天回封,为了管住手直接把自选删了,收盘看了一眼结果还封住了并且没有开过板。
稳住,少亏当赢!
大佬没几个人来看你啊?!我刚练打板,一直在亏还在学中。
不然到收盘就是当天10厘米的肉。开盘直接拉起来了又不想追,算了,没有做T的命。
大族激光低开太多了,对我来说拉起来6-7%是一个坎,会陆续卖,结果挣了1.2%,后面的钱不该我挣。
在主线内无论什么模式的容错率都会高一些,就是即便炸板了也不会亏太多,甚至可能偶尔还有惊喜,前期吃了肉的金安国纪和泰晶科技都是买入当天炸板了的。
没亏就行,今天打的3只侥幸封住了,明天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