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黑白最有爱 淘股吧原创  2023-09-02 10:11

[淘股吧]

跌停板翘班,然后往上走,以为很了不起,其实是昨日多头抵抗出货而已,尾盘说明了一切,我自己以为捡了个便宜尾盘买入  
第二天这票冲到了昨日的跌停价就不行了。我还傻傻的以为有机会,结果被闷跌停了,抄底抄到了一个跌停板,自己是真蠢!从这以后我就再也不做跌停板了。风险和收益不成正比。尾盘往下杀,说明主力已经出完了,不需要控盘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  亏损之路
暂无跟帖,快来 评论Ta 吧!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 /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