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总结:人最怕的就是由赚到亏,然后再大亏。通过加仓做t来摊薄持仓成本是最蠢的,因为你方向就错了,加仓,只能错上加错。
都没人接你的盘了,玩个毛?都是明显的出货了,你还有格局?



8.10,买入动机就是突破分时,追涨

[图片]


然后次日缩量快速上板,感觉很稳,此时也为执念埋下了伏笔。


[图片]

最后一日大低开,我竞价跑了,结果看他弱转强,我就又买回去了,此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