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股海漂泊记 淘股吧原创 2026-04-13 10:44

    爬坑成功了,以后不会过夜南方原油lof了 同样隔夜风险情况下  这个货赚的更少
    比其他lof 少卖2% 少赚1000元 这个货是沪基 不能提前挂单  虽然开盘是7.5%  但是我才卖5%  卖在低位。

    定位原文
    5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  ETF
    连涨涨2024
    2026-04-13 10:49
    还是很牛逼,股海兄,这对冲做得很好,两边都吃的很好,中韩也太厉害了,我隔日经就差很多,要不是也隔夜了点石油lof,今天要大亏。
    股海漂泊记 2026-04-13 10:50
    原有周五本身是跌的,主要是没有谈拢,又封锁海峡,出现反转。原油今天不能重总仓过夜了。
    连涨涨2024 2026-04-13 10:49
    还是很牛逼,股海兄,这对冲做得很好,两边都吃的很好,中韩也太厉害了,我隔日经就差很多,要不是也隔夜了点石油lof,今天要大亏。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股海漂泊记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