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次崩溃
展开
这半年也是通过心法坚持到现在,但是为什么这段时间总是拿不到手里,到底哪里出了问题,我还是我,系统也没变,唯一就是资金小了分仓不能那么多 难道真的是这个原因???看了几个选手从200回撤下来的,从100多回撤下来,还有神灯也是这样的成绩,好像不是我一个人这样,我觉得这两个月比1-3月好做的多啊 1季度那么难 还能做那么好,心气的原因?复盘的原因?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啊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高维视角是等水干了 有条路能出来。
不等的话撞哪边水里都是淹死
现在的问题是 自从暴跌那天起就不要做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