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思考,风华(6月11日至12日)
展开
这周的节奏还挺好的,首板打了埃斯顿、昊华科技、东材科技、金安国纪、烽火通信、太极实业。封住的没封住的,第二天都给了溢价。
唯独一支风华高科,给了很多思考。
6月11日打板时,板上还有三个亿大概,然后没忍住,在主力没吃完筹码前,介入了,后来就是回落,当天也没封上。
6月12日,小高开,正好开在11日那个涨停板的上方,其实这里竞价可以卖掉一些仓位,但是自己觉得炸板次日给红开,也许可以格局,而且当时电容这里也有开的不错的标的。
所以有点黏票了。
后来浅水区清了半仓,继续格局,一路下杀,七八个点的时候,也就躺平了,大不了跌停。
中午思考,如果有资金翘板,就跟随,然后把剩下半仓T出来。
结果主力翘板时,正好在上班的路上。
还剩半仓,周一看吧,还是要严禁YY,及时分批兑现控制回撤。
上一次类似的遭遇,大概是杭电,因为公告直接给了个跌停板,恐慌清掉,其实后续两日就给了修复。
风华这边,还是不能太恐慌。
唯独一支风华高科,给了很多思考。
6月11日打板时,板上还有三个亿大概,然后没忍住,在主力没吃完筹码前,介入了,后来就是回落,当天也没封上。
6月12日,小高开,正好开在11日那个涨停板的上方,其实这里竞价可以卖掉一些仓位,但是自己觉得炸板次日给红开,也许可以格局,而且当时电容这里也有开的不错的标的。
所以有点黏票了。
后来浅水区清了半仓,继续格局,一路下杀,七八个点的时候,也就躺平了,大不了跌停。
中午思考,如果有资金翘板,就跟随,然后把剩下半仓T出来。
结果主力翘板时,正好在上班的路上。
还剩半仓,周一看吧,还是要严禁YY,及时分批兑现控制回撤。
上一次类似的遭遇,大概是杭电,因为公告直接给了个跌停板,恐慌清掉,其实后续两日就给了修复。
风华这边,还是不能太恐慌。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周五有主力在跌停板真金白银的翘板,周一至少也得给个红盘的机会吧。
最好的剧本,就是杭电股份的剧本:5月29日涨停烂板,6月1日公告利空直接按了跌停,类似于周五跌停的风华,然后6月2日,杭电绿开上冲,回落,光纤的亨通带队,杭电一路给到了涨停。
所以我觉得周一也可以看看电容这边板块的整体情况,有修复的话可以等等,风华毕竟也是电容的核心。
当然还是得临盘看,不能yy太多,真的超预期的强就格局,弱了及时减亏别黏票。
外面利空消息不断,下周咋看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