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涨行情踏空了,大金融和证劵都开始动了,看似牛回来了其实更像是掩护光和半导体撤退,半导体全线高开直接出货全部砸绿。航天低空经济和有色金属一些老登直接涨停,资金开始明显的高切低,不知道是一日游还是走小周期反弹。连板方面4楼只剩和远和宿迁,宿迁不用看这票定义就是一字到底,爆量分歧结束,和远两天分歧今天封的很勉强而且小弟全部掉线,下周就算能弱转强上5楼也即将面临异动压制,盈亏比太低,目光还是放在今天的首板,继续空仓,感觉6月很难有好票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