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量反弹
展开
早上一度被量化堵门堵的崩溃,加上持续的增量、踏空心理达到了嫉妒边缘,但还是没下去手扫板,大A就没有新鲜事,太一致大概率都是会有分歧的,下午接着就来了,炸板潮,最后只排了个金属的大票,侥幸没炸,下周抽奖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我排了几个,,炸进去两个
还是你稳………我排了几个,,炸进去两个
你这个还好
踩空的感觉非常强烈………
尾盘就挨打了,,,,
稳也追不上你发财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