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思考了一下为什么大盘大涨的时候我老是出不了手,应该是因为我所有的模式都是需要判断强弱,去做对比才能出手,而普涨的时候大家都很强,我判断不了谁更强,只能胡乱蒙一个去追,这样随机性又很大。还是做自己擅长的,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饮,满就是快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