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12)的大亏反应了一个情况,我的心态还是比较急
展开
我有一个毛病,也是很多人都有的性格缺陷,希望买的时候买在最低点,我昨天期待着中晶反包,所以昨天尾盘拿了点先手,今天高开以为自己判断正确,没有等上板,提前就打入了。以前就思考过这个问题,万一第二天人家骗线怎么办?当时只想着板上买,后面几次没有板上买,也成功了,结果反而埋下了祸根,在这一次爆发出来,把我炸个稀巴烂。
所以一定要坚决改掉这个毛病,或者把问题想透,不要似是而非,明确哪里是清晰的信号,减去情绪干扰的不确定。所以,思考并记录,回测新策略解决出手的问题是当务之急。同样卖也是。
所以一定要坚决改掉这个毛病,或者把问题想透,不要似是而非,明确哪里是清晰的信号,减去情绪干扰的不确定。所以,思考并记录,回测新策略解决出手的问题是当务之急。同样卖也是。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