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暖日补跌,好狠啊!
泰和竞价割一半,开盘向下全清,操作没变形。
烽火开盘向下直接清了,欠经验啊!大票破新高而且大盘也强,应该多等会的纪律里有下杀迅速收回继续观察的,还是被开盘的热闹场面影响了,想赶快出掉找更强的,结果来看好惨。
不应该开仓的,开盘虽然看着很好,结果没看到模式里的机会,又怕踏空,追了商业航天的神剑大面(深水的票以后打死不碰),追了通鼎大面(以为通信要带头冲锋,结果是急拉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