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在美股科技板块大涨的背景下,说了很久的回流今日终于到来。以前的回流一般都是小作文、国内小利好刺激回流的,这次的回流节奏全看外盘,真他妈的有点操蛋。

二、回流还是那句话,不能买不能买不能买。金安国纪今日上板并非转主升浪,而是高标明牌后借利好消息续命。金安带动性不强,因为板块内有没中位反包+低位强度,反而高位有些票反而负反馈。

三、回流日,除了金安国纪这支龙头票。其他上涨的票很随机,反正我总结不出来低吸哪些票有确定性。高位博弈阶段,如果没有龙头的先手,就不要做了、空着仓。

按自己总结完善的《周期矩阵图》对号入座,如果严格执行满仓干的节点买点、空仓的离场点,每个小周期只是挣多挣少的问题,正常是不会大亏的,还是知行合一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