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分行,市场还有希望吗?
展开
今日市场可谓是再次极限施压,指数都没咋跌,个股跌的稀里哗啦的。市场还能见底吗,还有希望吗?
技术上看,大趋势还是向上的。但是最近市场就是这么走出了极大的反差,指数不怎么跌,个股扑通扑通的往下掉。稳指数是为了面子,但是,跌个股就是诛心了。
成交量再次缩量,低位品种都躺平了,没有人交易了,有一种爱怎么滴,怎么滴的感觉了。昨天公布的美联储数据,也已经把加息的概率降的很低了,这个影响差不多要过去了。
最近我们一直在等市场出现反转信号,但是迟迟没有等到。回看过去市场的调整:25年11.13号开始调整,到12.16号启动,是调整了24个交易日;26年3.3号调整,到4.3号启动,也是更好24个交易日。这波调整从5.14到今天为止,是21个交易日了,从时间对称的角度来看,还差3个交易日,调整也接近尾声了。
当下市场,没有其他好的办法了,现在也不能去追高位品种了,万一追错了,真跌下来,那可是绝对的高位站岗了。我们能做的就是等待反转信号出来,看清楚主线之后,再进行调仓,或者进场主线品种。
在这之前,一动不是一静,如果套上的,就只能等反弹到来,如果想买的,就不能着急,宁愿错过,不能做错,耐心等待。
技术上看,大趋势还是向上的。但是最近市场就是这么走出了极大的反差,指数不怎么跌,个股扑通扑通的往下掉。稳指数是为了面子,但是,跌个股就是诛心了。
成交量再次缩量,低位品种都躺平了,没有人交易了,有一种爱怎么滴,怎么滴的感觉了。昨天公布的美联储数据,也已经把加息的概率降的很低了,这个影响差不多要过去了。
最近我们一直在等市场出现反转信号,但是迟迟没有等到。回看过去市场的调整:25年11.13号开始调整,到12.16号启动,是调整了24个交易日;26年3.3号调整,到4.3号启动,也是更好24个交易日。这波调整从5.14到今天为止,是21个交易日了,从时间对称的角度来看,还差3个交易日,调整也接近尾声了。
当下市场,没有其他好的办法了,现在也不能去追高位品种了,万一追错了,真跌下来,那可是绝对的高位站岗了。我们能做的就是等待反转信号出来,看清楚主线之后,再进行调仓,或者进场主线品种。
在这之前,一动不是一静,如果套上的,就只能等反弹到来,如果想买的,就不能着急,宁愿错过,不能做错,耐心等待。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