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啊 是最难度过的一关,持续亏损的小散 都具备这种心理问题,竞价开盘 不及预期 是现实问题, 拉好 减亏1.5个点的时候想卖没 卖出去! 想红盘在卖! 给了20分钟 减亏1个点左右不卖,眼看着分时跳水下来,想卖了 想割肉了,心想再给减亏走人。眼睁睁看着跳到-5-6,又YY 給减亏-3就认亏走人, 然后情绪一直折磨你,让你后悔 为啥不早点卖, 明知道低开就是不及预期,为啥不认,从早盘开始低开 格局减亏走人。底线心底, 心底之后又底线-5破了就走。-5破了又把底线下移, 他喵的人性啊。 说有底线 完全没有底线的物种 ,这就是人心,为啥成功的人 只有一小部分,就是因为大部分没有底线,作为现实中 舔狗性格的人 真心不适合炒股, 起码不适合卖出这个角色,稍微对你好一点,就开始意淫脱衣服滚床单的人,真的要好好反思反思自己了, 需要反思反思 为啥女的都喜欢 渣男,。 男的喜欢渣女 反而高手中的渣男渣女就会思考自己是否能够驾驭的问题。好好反思吧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