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11、号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预判到和做到是两个概念!共勉!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新亚强
一进二关注:太极实业 泰和新材
12号盘前:今天二进三关注 康强电子、 新亚强一进二关注:太极实业 泰和新材
12号盘前:今天二进三关注 康强电子、 新亚强一进二关注:太极实业 泰和新材
12号盘前:今天二进三关注 康强电子、 新亚强一进二关注:太极实业 泰和新材
大盘看似红红活活!但是赚钱太难了!都跟猴精一样!先手吃后手!炸![图片][图片][图片]
老师,最近怎么做怎么错,连续亏损,心态崩了[流泪]
杀起来是真狠啊![图片]
这个也是!跟和远气体!不是一个爹养的!是后爹!真是坑爹了![图片][图片]
我今天直接被后爹坑惨了,-2出看到和回封-5又去接
这就是今天大盘涨了50多个点的现状!连板简直是坑爹的状态!全断![图片]
这个周一也没有溢价![图片]
今天打了黄河旋风[难过]
这些天以后不要打板了!坑爹坑的不要不要的!找趋势票!低吸!赚钱了就跑[鲜花]
大家以后研究300的票吧!国际和津膜 真是强势![图片]
这个是个好票[图片]
这个是个好票[图片]
没有资格买,创业板的票,最近走的好
国际还能上吗[牛逼]
中化买高了,主要是竞价就急着进去,不然买在5%左右就不怕没溢价
中化买高了,主要是竞价就急着进去,不然买在5%左右就不怕没溢价
中化买高了,主要是竞价就急着进去,不然买在5%左右就不怕没溢价
不要羡慕创业板,我买的通光,跌成啥了
中化买高了,主要是竞价就急着进去,不然买在5%左右就不怕没溢价
大盘看似红红活活!但是赚钱太难了!都跟猴精一样!先手吃后手!炸![图片][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