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10鸡肋行情
展开
任何模式离开大势的配合都会大打折扣,势才是第一位。
指数
观点不变:
一、6月8日是一个阶段底。
二、连续2天缩量+所有指数没过5日线,没有行情,只有底部震荡,跌多了买一买,涨多了卖一卖。
三、看指数形态,加上6月事件比较多,应该还有个右侧底。
综合:底部震荡,跌多了买一买,涨多了卖一卖。
题材
当日领涨:半导体国产芯片;大金融护盘。
当日领跌:电、煤炭、主线AI。
一、短期不会出新题材。
二、要么围绕主线AI、半导体国产芯片买跌卖涨。
三、要么有研究的可以去潜伏中报业绩股,没有研究的就看图,涨的顺的大概率就是能出中报业绩的。
风偏
空
一、今天又回到情绪票强于机构趋势主导。每天风格轮换,没有持续赚钱效应,保不准明天又是机构趋势。
二、从昨20指数、热股指数看,2者都越走越差。
当下就是鸡肋行情,保持关注,看哪种风格接下来主导。
个股
一、清仓DSZN,亏:典型的量化票,玩不过。形态还在,即使后期走强也不想再参与了,无缘。
二、持仓XJKG,亏:今天一直想割掉的。后来想想反正是试错迷你仓,就留到最后看看底牌,结果跌停了。
明天涨就继续留住看,跌就走人,情绪票就是去弱留强。
三、低吸了2笔通信ETF,按计划执行:底部震荡,跌多了买一买,涨多了卖一卖。当下阶段预期不要高,有利润就砸。
四、近期迷你仓试错了3个情绪票:JNTH、DSZN、XJKG,全部盈转亏(没有持续赚钱效应),2个已经割肉出局,一个还在大概率也要割肉出局。所以当下情绪票没有行情:
1、水平差,玩不过,肯定是其中的原因。
2、不过说回来我也是散户,散户赚不了钱的,光凭量化在那赚钱,情绪票哪有持续性呢。
3、情绪票要想有行情,至少得打出赚钱效应吧,想骗人进来至少得让人尝到甜头吧。连甜头都不给,太抠了,谁愿意进来。
4、短期应该不会去试错风格转换了,等市场走出来再说,毕竟仓位很小但架不住亏损比例大,也肉疼的。
总结
底部震荡,跌多了买一买,涨多了卖一卖。围绕主线做或者做半年报预期。
指数
观点不变:
一、6月8日是一个阶段底。
二、连续2天缩量+所有指数没过5日线,没有行情,只有底部震荡,跌多了买一买,涨多了卖一卖。
三、看指数形态,加上6月事件比较多,应该还有个右侧底。
综合:底部震荡,跌多了买一买,涨多了卖一卖。
题材
当日领涨:半导体国产芯片;大金融护盘。
当日领跌:电、煤炭、主线AI。
一、短期不会出新题材。
二、要么围绕主线AI、半导体国产芯片买跌卖涨。
三、要么有研究的可以去潜伏中报业绩股,没有研究的就看图,涨的顺的大概率就是能出中报业绩的。
风偏
空
一、今天又回到情绪票强于机构趋势主导。每天风格轮换,没有持续赚钱效应,保不准明天又是机构趋势。
二、从昨20指数、热股指数看,2者都越走越差。
当下就是鸡肋行情,保持关注,看哪种风格接下来主导。
个股
一、清仓DSZN,亏:典型的量化票,玩不过。形态还在,即使后期走强也不想再参与了,无缘。
二、持仓XJKG,亏:今天一直想割掉的。后来想想反正是试错迷你仓,就留到最后看看底牌,结果跌停了。
明天涨就继续留住看,跌就走人,情绪票就是去弱留强。
三、低吸了2笔通信ETF,按计划执行:底部震荡,跌多了买一买,涨多了卖一卖。当下阶段预期不要高,有利润就砸。
四、近期迷你仓试错了3个情绪票:JNTH、DSZN、XJKG,全部盈转亏(没有持续赚钱效应),2个已经割肉出局,一个还在大概率也要割肉出局。所以当下情绪票没有行情:
1、水平差,玩不过,肯定是其中的原因。
2、不过说回来我也是散户,散户赚不了钱的,光凭量化在那赚钱,情绪票哪有持续性呢。
3、情绪票要想有行情,至少得打出赚钱效应吧,想骗人进来至少得让人尝到甜头吧。连甜头都不给,太抠了,谁愿意进来。
4、短期应该不会去试错风格转换了,等市场走出来再说,毕竟仓位很小但架不住亏损比例大,也肉疼的。
总结
底部震荡,跌多了买一买,涨多了卖一卖。围绕主线做或者做半年报预期。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