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亏了25%,看好的很多票买了,但是第二天下跌,结果第三第四天涨停了,每天都在切票,导致很亏,所以不要怕踏空,弄清楚你的主选票,等一等不要一跌就卖,设置止损线10%,跌破再走,不破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