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的买入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宗申动力明天咋样?
哥北投科技今天低吸对嘛
我之前做了几次t都吃了所以今天低点上的,但是他那个不是日线破30线了嘛,所以不缺定明天会不会拉升
好吧?先给你看,请稍等
齐哥,帮忙看下中锐股份,明天啥预期?
齐哥,帮忙看下中锐股份,明天啥预期?
齐哥帮忙看一下中重科技,明天能跑吗
没有明显的强势特征(特指缺口),属于资金推动型炒作,如跌到我画线位置可适量参与以博取短暂的利润。
叫我说这样的股参与不参与吧。
齐哥帮忙看一下中重科技,明天能跑吗
哦,我看看,请稍等
感谢哥指导,今年实在是亏麻了[流泪],赚到了一定来支持打赏哥